忽然想到,也差不多該再來自拍個幾張,
跟兩、三個月前拍的那幾張自拍照來當個對照組,雖然兩、三個月前也沒拍多少張。

幾張照片放著比較下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20110301-自拍.JPG  これと...


20110405-自拍.JPG  これと...


20110517-自拍.JPG  これの三枚だ...



........................


20110517_這有差嗎.JPG 

下巴因為從照片的角度看不出來,所以不予置評(喂~專業點!),

不過總覺得臉頰還是有點肉,配上稀薄的頭髮,更顯得我臉很大,

也許該考慮把養髮這事,也列入我的世界末日前要做的事之一。

 

早上雖然下雨,但下午天氣放晴了,

今晚來到了被胖子界喻為「要你命三千」的操場,準備再來跑步。

 

正巧就是一週前的今天,因為被重訓健身的文章給沖的暈頭轉向,

所以決定到學校的圖書館找找有沒有這類的書來從頭理解,

沒想到《最新健美運動詳解》這本書學校竟然有耶,還三個版本都有,

可是是在什麼典藏桃園三舍那裡,三舍是指那間女舍嗎?

它可以調書,但我不知道我已經不是學生了給不給調,

反正先找看看其他的入門書在說。

 

進圖書館前,我有試著在「要你命三千」要培養另一有氧運動的興趣,也就是慢跑。

不過因為已經好久沒在這片操場上跑步,加上那天晚上有打燈,

不少人在操場上跑步就算了,中間草地上還有棒球隊的在練習,

小胖子我”母猴蟻襲”,所以熱身也不太敢在大庭廣眾之下做,

操場走了一圈、眼鏡一脫,就開始跑了。

 

因為怕跑的慢丟臉,速度也沒控制,雖然本來就沒跑很快,

結果跑了兩圈就停下來用走的。

兩圈還是事後冷靜下來後仔細想想察覺的,

不然當下作夢的我以為自己跑了快三圈。

停下來後,覺得腦中有點缺氧,並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衝擊感,

再來就只是停停走走跑跑,渡過那三十分鐘。

 

因為有了上週那樣的經驗,所以今天上圖書館還完書後來到操場,

馬上把眼鏡脫掉,要強迫自己一定要熱一下身,

但其實還是不夠完全,只是在走第一圈操場時甩甩手呀甩甩腳踝。

 

今晚不求跑得多猛,只求要夠持久,撐完三十分鐘,所以速度絕對不能快;

不曉得自己的體力夠不夠,

但依上週的經驗,今天要是有連續跑完三圈不停,我就要偷笑了。

 

下過多日雨後的夜晚,風是特別的涼吧!

跑步的過程雖然不很喘,但我覺得我都有在呼吸,

只是吸入了不少冷空氣,不是很舒服。

 

今晚不算前後的走操場時間的話,我跑了約40分鐘,跑2號跑道,

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沒有達成我今晚連續跑三圈不停的目標啦。(哭哭)

 

 

 

 

 

因為,我連續跑了總共十圈耶!(灑花)

各位看看這張照片中→[ (@⌒ο⌒@)b ]如此癡肥的女子,跑了十圈耶。

 

其實我覺得我還有一咪咪的體力能繼續跑,

只是我希望可以節省一點時間把今晚的事紀錄下來,

所以我決定,那……就先跑這樣就好啦。(挖鼻孔)

 

當我突破第十圈、停下來準備走操場時,我的大腿好像還沒接收到大腦要停下來的命令,

因為我的大腿還自然的想用跑的方式前進,

我感覺倒像是我的大腿在命令催促著我的大腦、叫我再繼續跑似的,

而且今晚跑完停下來的感覺,也不像上週跑兩圈停下來時那樣難受。

所以我跑一圈2號跑道大約是4分鐘哩。

 

哇嗚,以後要是跑不到十圈那要怎麼辦吶!(在叉燒飯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