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也就是考文學的日子

也就是決定我會不會延畢的日子

心中想著要延畢

事實上卻也被因為延畢而要做的許多麻煩事而煩惱

例如能配合上課時間的工作好不好找

或是*(!&@*(#_*!@沒有學校

等等

剛才查了一下

果然是要畢業後一年才開始算利息

那我延畢一年+畢業後不算利息的一年

能不能湊到一點錢來還!?

而且我已經申請校友證了

如果我延畢那學校會不會不給我啊!?

再怎麼說我都交了400塊和兩張個人照了

再來就是剩下能不能自由進出圖書館的問題了

早知道上學期文學也故意被當一下

唉~~

眼紅上課不是沒人懂嗎!?

考試題型不是也撲朔迷離嗎!?

我怎麼還會過!?

唉~~

今天沒穿外套來考試

教室開冷氣涼涼的

考完出來p棟要到對面的圖書館

好溫暖啊~~o(´▽`)o

難得也會覺得溫暖

我的世界不是熱就是冷不然就是涼~(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