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早上做的夢
我夢到我走進一家好像飯店一樣的地方
裡面擺了好多桌的圓桌,上面有鋪桌巾,還有旋轉盤
桌子上也擺了一些的小碗(裝飯的)、餐具、茶杯,
茶杯裡還有折過的餐巾紙

雖然有很多圓桌,但不是每桌都有坐人
而且就算有坐人,也沒有坐很滿
大都兩三個、三四個的坐一桌

我走到其中一桌坐下,同桌的還有一個長髮女人,不認識
這時好像聽到有人說:「來不及啦,直接開始吧」之類的話
接著就有一些歐巴桑端了一盤盤的菜出來
而原本放在桌上的小碗,不知何時每個都裝滿了飯
我們這桌也送上了菜,我拿起我前方的飯碗就吃起來
夾了一些菜來吃
只是上上來的菜,不是一些菜,就是一些菜,再不然就是好像豆皮一樣的東西
感覺好像是在吃素食的辦桌,不過味道也不錯,好吃
而且那些小碗是真的蠻小的,即使裝滿了飯也是不多
所以我碗裡的飯很快就吃完了

我觀察到跟我同桌的女人也是默默吃著飯菜而已
而我實在很想在多吃一些菜,所以就把旁邊的小飯碗拿了過來
把飯到進我的碗裡,又吃了起來
好像吃了不少碗吧,飯都快被我吃光了,反正這桌就只有兩個人
之後就醒了
感覺吃的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