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夠在這炎炎夏日,把頭部以下的毛都嚕光的話,那將會是多麼清涼的一個畫面呀!』

前陣子經常可以聽到台北的溫度又是怎樣嘟怎樣的、多高嘟多高的
看著身上那茂盛的毛,雖然沒有東榮牌減肥刀可以割掉身上的脂肪,
但總可以把身上的毛給處理掉、稍微達到散熱的效果吧?
於是懶人我就隨便地到討論板搜尋了關於除毛方面的工具,
然後隨便地看到一些板友推薦的牌子和型號,就隨便地在網拍搜尋並且下單,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是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這也是為什麼,今晚我會到7-11去把這盒不留毛君給帶回來。

至於不留毛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出自於一部網路上的短片,
充滿了久久看一次、都可以讓我笑的半死的梗。
一方面為了記錄、一方面為了紀念,我姑且就把網址留在這裡。
不留毛    
這不是解說 第七期 楚留香 香帥傳奇之血海飄零
  

今天原本只想寫到這裡,也就是純粹記錄今天是收到不留毛君的日子,
不過盒子一開馬上就動起手來了,所以就開始了今晚的「貓咪脫衣秀」。

(咦?不留毛君當然就是一把寵物用的電動嚕毛刀啊。)

話說回來,晚上我剛帶著不留毛君的盒子回來、隨手放在架子上,
咪咪馬上飛高高的彈上了架子,似乎對不留毛君(的寄送紙盒)很有興趣,
但一打開後,發現是不討人喜歡的、像是要梳我毛一樣的東西,
馬上就變得不是很有興趣了。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今晚就是「貓咪脫衣秀」,那就一定要嚕出一番成績來才行。

我買的這個,是網路上人稱元素C6的嚕毛器,C6大概是型號那一類的吧。
聽說有的貓會害怕嚕毛器發出的機器振動聲,
雖然咪咪不喜歡梳毛,但真不愧是冬天一到就要跟我一起吹吹風機的咪咪,
今晚第一次被嚕毛,竟然可以乖乖地(被壓在地上)被嚕毛,
偶有掙扎,但那不是害怕機器聲,純粹是不喜歡被做梳毛的動作。

買嚕毛器前,有稍微在網路上看一些嚕毛影片,
影片有教到,新手不要妄想一次就要把毛嚕光,分好幾天嚕也無所謂,
加上也已經很晚了,今晚想去外面騎腳踏車也沒騎到,所以只有先嚕了背部,
肚子那個超高難度的地方就...先研究研究再說

第一次看到背沒有毛的咪,嗯...,這該怎麼說呢?
如果說嚕毛前的咪穿的是一身毛衣,但嚕毛後的咪看起來就像鋪了一塊布在背上,
旁邊於是七嘴八舌了起來。

「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可能是因為沒被嚕得很深,所以雖然少了一層毛,但花紋還是能看得出來,
我看著咪咪的背,倒像看到了世界地圖似的,只是是沒有海洋的世界地圖。

不知道這樣咪咪有沒有覺得涼快一點了?
還是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背,所以她只當她自己剛剛被梳了毛而已?
但是躺在地上時又莫名的有一股涼爽感襲上身?
她剛剛明明只是說切磋一下,怎麼切磋後,連毛都給切磋不見了?
 
最後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嚕毛前和嚕毛後的比較,那我也就不例外的提供照片兩張:
 

【嚕毛前-2012/7/21】
嚕毛前咪  

【嚕毛後-2012/7/23】
嚕毛咪
 
喂~我說啊,放這兩張拍攝角度完~全不同的照片比較,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