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kira在寵物店買了兩種貓抓板,一種是像藤蓆一樣的可抓又可噗,
另一種則是中棒形、兩邊各開長條洞、中間中空還放了三顆球的那種貓抓棒。
 
要是我有去的話,應該不會拿棒形的貓抓棒,
因為家裡那支下面還有加裝毛墊的貓抓棒咪咪就不愛去抓了,
咪咪喜歡的,是一般平平長長、可以整隻貓站上去抓的那種。
 
第一次要吸引咪咪去玩的時候,咪咪對棒子本身沒有興趣,
不過對中間會滾的三顆球到是蠻有興趣的,會想用手伸進去抓,
之後我就不知道這支貓抓棒是滾到哪去了,再也沒看牠們玩過了。
 
到最近這支貓抓棒又從沙發底下跑出來,才又見著它。
而就在下午我坐在板凳上掃著地上的頭髮時,我背後的沙發上傳來了動靜,
回頭一看,是咪咪開始玩起我放在沙發上的那支貓抓棒耶!
 
因為每次只要有人或貓看到咪咪在玩,咪就會不好意思再玩下去,
所以我得假裝若無其事的從抽屜中拿出相機,想把咪咪玩的樣子攝影下來,
不過咪咪好像發現我在拍她了,竟然真的就停下不玩了!
 
我把相機關上後,又繼續掃地上的頭髮,並等待第二次的機會,
果然,咪咪看我不再看她了,又繼續的給她玩起來了!
這次就有拍到一些她在玩的畫面了,不過很快又被她發現我在拍,所幸跑走了。
 
以下是這短短的咪咪玩貓抓棒過程:
另開網頁
 
 
2011/10/9 update:
今天akira用新相機拍到咪咪扶著貓抓棒睡覺的樣子,
呵呵,是有這麼喜歡這支嗎?
111009-咪與貓抓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