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來並不是每天都能開機趕一點動森的進度呢!
 
今天利用時間又玩了好幾天的份,一開機的動森時間是2010年4月12日,
一進來就收到村長先生的信,是告訴我我是這次園藝大賽的冠軍,還寄來獎盃,
公佈欄上的最新消息也是公佈,我是這次園藝大賽的冠軍得主。
111009-園藝比賽冠軍.JPG  
 
其實在趕進度,倒也沒什麼在乎這個比賽,
我也只是在這一個禮拜,把多長出來的或村長給我的花種在家裡周圍,
加上其他動物家的周圍大部份都被我的瓷磚擋著,能種花的地方不多,
所以我就贏了吧。
 
另外就是得得黑斑白狗ブレンダ的照片囉!
111009-小白狗給照.JPG 
那時我身上正都是滿滿的東西,還好ブレンダ要來找我講話前我把一顆化石丟出來,
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牠才會來給我照片。
 
而且牠來給照片時,身上還有跳蚤在跳呢!Σ(・口・)
牠送我照片時語尾的「かゆいー」,是牠本來的口頭禪嗎?也太剛好了吧?
還是身上有跳蚤的動物會自動改口頭禪?太久沒玩都不記得這些細節了,
不過既然妳送我照片了,那我也幫妳抓跳蚤好了,所以我就一抓,
111009-小白狗跳蚤.JPG 
照理說這時ブレンダ不應該拍手,應該在我按到畫面、我再找牠講話時,
牠要極力否認這不是從牠身上來的才對?難道我又記錯了嗎?
 
目前村民:ルナ キャビア ♀(ネコ) ピータン ♂ 2/1 サブレ ♂ 10/5 ゴメス ♂ 8/26 ブレンダ ジョン リッキ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