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圖片上方有標號碼的,是gif動畫檔,也就是說,它會動!)
標題這樣寫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是吧!?
其實這意思是指逛了寵物店的事
這幾天的下雨打亂了行程
一時興起,決定去應該是最近新開張的「中圓寵物家族」逛逛
順便去打聽木天蓼這種會讓貓咪們瘋狂的東西

真不愧是寵物店!
還沒進門,就先在玻璃櫥窗看到一隻應該是才幾個月大的美國短毛貓
好可愛呀!!!!而且好活潑地自己在窗戶裡玩耍著
如果不要仔細一看,其實長得還很像妹妹變白版耶
又再度使我們懷疑,妹妹是名貓的可疑性
另外就是真不愧是能洞悉飼主想法的寵物店
寵物用品賣得是一個比一個貴
而且越懶的越貴(例如除口臭的使用方法越簡單就越貴等)
但是寵物店就是寵物店
他所賣的玩具就是比一般大賣場還多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好玩
例如我之前想到的、叫咪咪玩自己的手那個
我竟然看到有人把我的那個想法做成玩具!!
我看到一支逗貓棒的造型就是一支貓手造型+一顆鈴鐺!!
然後劉姥姥我記性不好了,忘了確實的價錢
只記得是個驚人的價錢(大概在120~180元間吧)
一隻小小的玩具貓手就要這麼貴,咪咪你還是玩自己的手吧|||

然後在這家店的收獲是一條咪的全新項圈130元
算是慶祝無聲無息就過去的咪的生日吧(9月的時候,整個忘了)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這次打算做成動畫檔比較不占空間
咪的新項圈→共4張照片

後來因為個人的無知,以為這家店裡沒有所謂的木天蓼
所以就去了蘆竹那裡的中圓寵物家族
在那裡一樣有看板寵物
只是沒有那隻美國短毛貓活潑可愛
然後在那裡的食品區中,發現了貼有中文說明的這個東西↓

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木天蓼嗎??
原本他是有分木天蓼粉、木天蓼木頭和木天蓼果實分開包裝賣的
上面所買的是一個セット,也就是每個都包含了一點
還附送一個情趣球,把果實裝入裡面給貓咪玩的
這樣的組合要150元,但東西只有一點點(汗)

當時在蘆竹這家逛的時候,正好有一隻小白在進行美容
但是那隻小白一直不停的慘叫
我望了過去,發現他們正進行剪指甲的步驟
那隻小白感覺好像從來沒剪過指甲,只要小姐一抓著牠牠就會大叫
簡直比幫妹妹剪指甲還誇張!!

回到家後首先先幫咪咪戴上新項圈
這裡一樣有一連串的相片,所以又嘗試做成動畫檔
那就請看vcr↓
→共9張照片

接著是木天蓼包裝組合的拆封,內容物如下↓


上面的說明提到一次的量好像不能給太多,不然會讓他們茫了
但是也有提到說,依據年齡或體質也有可能會沒反應
把木天蓼果實放入那個情趣球裡面給咪咪玩看看

咪後來雖然玩的還蠻瘋狂的
但我想純粹是因為那顆球很會跑,所以才讓咪想玩
跟裡面放的果實好像沒關係
因為後來嘗試把木天蓼粉加入飼料裡給她們吃
不知道是咪已經茫了,還是真不喜歡那味道
自己的飼料還沒吃完都不知道
後來是發覺了自己其實還沒吃完吧,又跑回去吃
但是她也只專挑沒沾到粉的來吃|||
連一向幾秒內就吃光飼料的妹妹,也著時花了一些時間才吃完耶@@

所以結論是:
咪與妹是屬於沒有反應的那一群!  
以及她們只對39元貓抓板給的粉有興趣!
另外就是,戴上新項圈的咪好可愛喔!!


ps.寵物店都是動物的臭臭味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