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好的假日,睡到10點12分醒來,
咪咪噗在旁邊、背對著我在睡覺,
腦袋空空,又開始想像今天要幹嘛。

上禮拜原本想像的行程是,先吃完早餐,然後再去圖書館和全聯。
不過因為被自己一一推翻了,沒有實行。

昨天又被akira唸唸唸,
說要最新的Dove防斷髮洗髮乳,還要看食虫植物百科,
擺明就是要我實行上禮拜沒做的行程嘛!
好吧,這禮拜我正愁都沒有書可以大*,就想像一下要怎麼做好了。

首先一樣是要吃早餐,跟上週一樣設定在店裡吃嗎?
不然買回家吃,說不定吃完又想孔想縫的又推翻掉出門的行程。
那……今天就來個豪華早餐-兩個原味蛋餅+一杯大冰紅好嚕。

嗯…可是要是沒位子坐的話,勢必還是要外帶才行啊,
那又可能回歸到回家吃完後、又不想出門的路線了。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可以買了到我的車上吃呀,
吃完了就可以直接丟掉,雖然是多製造了垃圾,
而且馬上就可以出發,人已經在外面,應該比較不會臨時變卦,
好!決定這麼做之後,把東西帶一帶,就出門囉。

把垃圾拿去B1停車場丟,順便把購物袋先放進車箱裡,
把前天披在車上的兩件雨衣收一收。

在後照鏡裡,發現了我凌亂的秀髮,以及我的……雙下巴。Σ(・口・)
好像有一條香腸藏在我的皮裡面,從脖子往臉上圍繞似的,
那……我還要去吃早餐嗎?=( ̄□ ̄;)⇒
可是都已經決定好的行程了,突然改變我會不知所措的!

站在停車場,我讓自己冷靜一下,定出另一條路線,
當時時間是,十點半。那就不要吃早餐吧,
在外面晃久一點,回來後直接買午餐好了。(這樣是有比較好逆?)

發動小橘子,我真的上車啦啦啦啦啦。┌(|||‵□′|||;;)┐
嗶開鐵捲門,我真的騎出去啦啦啦啦啦。└(|||‵□′|||;;)┘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全聯停車場!
停好車,首先先到圖書館去,今天人還不少,稍微吵雜了點。
有一些國中生坐在位子上唸(ㄌㄧㄠˊ)書(ㄊㄧㄢ),現在應該是月考期吧。

上次沒借到好的Excel學習叢書,這次也要找找看,
於是就到了電腦書區。
那裡早已被三個應該是國中生的女生佔據,竟然站在那聊天!
我步步逼近,都已經去拿她們身後的書起來翻了,
這三個普攏共,竟然還是繼續站在那聊天,阻礙我的Excel學習之路!

我從我能切入的角度,沒瞄到有什麼Excel的書,
想說先去別架看看要借什麼好了,就去隔壁那一架的益智叢書區看。
那三個普攏共還站在電腦書區那裡聊天,
而且就連都已經站在隔壁書架找書的我,還是聽得到她們沒營養的話題,
什麼「我們功課不好的,作弊就抓我們」、
「老師沒膽,不敢跟我說是誰告密我作弊」之類的話,
真是幼稚,這沒必要站在圖書館裡聊吧?還擋著別人找書!
為什麼要告訴妳是誰去跟老師告狀啊?還在那邊說老師沒膽?

找著找著,我發現隔壁的書架走道突然清空了,就趕緊過去找書。
原來那三個普攏共換到其它書架走道、繼續聊天去了,真沒公德心,
與其一直抱怨作弊被抓到,還不如趕快抱一下佛腳咧!

結果今天的電腦書架上,也沒找到適合的Excel學習叢書啊,真是的!
不過有借到了食虫植物百科,救救就可……啊不是,是救救小豬。

借出了書之後,接下來就是到全聯。
出門前我大概環視了一下,好像沒有很急著要買的東西嘛,
再補充一條LCA506、買些明天的宅宅微波午餐,就差不多了。
(還有akira一直唸唸唸的防斷修復新多芬洗髮乳

雖然很想買對面的鐵板飯,可是那不在我原本想像的行程內,
再加上,我手上這一大袋的東西,我實在不想提到對面再提回來,
所以,就算了。
因為,當時約再10分鐘就12點,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買到早餐喔。
於是就發車、離開,順利回到B1停車場。

101009- 惡靈勢力Zoey說.JPG
(Zoey: Oh my god! We made it. Can you believe it?)

哇嗚,沒想到今天有順利達成想像的行程耶!

既然接下來只剩早午餐的問題,很快就回來,那衣服就可以洗了,
所以把要洗的衣服丟一丟,就再次出門,
好運的話,我還是可以買到兩個蛋餅唷。

快走到路口時,瞄到旁邊的呷尚寶,門還是開著的呢!
探試般地往店門前走過,發現還有人在櫃台弄東西,應該還可以點早餐吧?
不過我同時也發現,對面的東東,今天有開耶!

                                [東東自助餐] ←這是招牌
╴╴洋蔥-樂奔╴╴╴╴(馬路)╴╴╴╴

既然東東有開,那還是吃東東好了,肚子也有點餓了。
(謎之音:喂!妳忘了妳的雙下巴了嗎?)
老闆娘還跟我說,今天菜比較少,只剩這些,因為只有半天,
所以我勉強夾了一塊蜜汁雞排,滷蛋、滷豆腐和玉米。
(謎之音:喔~意,雙下巴巴巴巴巴………)

回家吃午餐,吃呀吃呀吃的好開心。
洗衣服,把家裡打掃一番,又是個乾淨的房間了。
還幫繡球花修剪、沖水驅蟲,雖然這樣不能完全根治。


【後記】:
為了玩出Zoey可以講出上面那張圖的話,
我過到了第七次的安全門,她才終於肯說出那句話讓我截圖。

不然都是「哇!」、「不錯哦!」、「我們超棒」、
「帥啦!」、「耶耶耶!」之類的語助詞,
根本無法象徵到我今日所達成的任務,是有多麼辛苦和困難。
彎彎-握

另外就是玩到第一關NO MERCY之第三章、從下水道爬出地面後,
要跑進安全門前的那段路上,我被Hunter撲倒,死了。(_□_;)!!
而這背後的真相竟然是………

(請看中間的黃框處)
101009- 惡靈勢力_三個普攏共.JPG

這三個普攏共,竟然都給我躲在下水道的樓梯那,死都不肯上來,
名字還給我擠在一起咧!
說不定他們那時候還在互相推說:「你上啦」、「不要,你去救啦」、「我才不要上去」。

結果我一個人躺在街道上,被Hunter和僵屍群抓到死。(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