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去看咪了。
昨天去的時候,小板子上寫著『貓很緊張,注意』,
而且一開門就一直發出低沉的警告聲,
我想她真的是嚇壞了,一整天被一群人擺佈,被隔離還要緊張外邊的聲音。


今天去好像就好一點了,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我們去開的門,
咪一看是我們,就沒有一開始就發出嗯嗯的警告聲了。
頭一樣戴著頭套,腳打著點滴,
只是昨天咪一直噗在角落,還一直流口水,
因為一直張嘴示威沒閉,所以都流下口水了。
而且,我也看到咪咪露出兩顆尖牙的吸血鬼模樣,好驚啊。


今天(搞什麼,已經是第三次以今天開頭啦)咪就是好點了的樣子。
打了兩天點滴,不好也太奇怪了。
而且剛開始,咪還站起來,試圖想弄掉頭套以及走來我們出口這,
只是她好像走歪了,一直往門裡走過去,
我懷疑是嗑藥了才這樣吧!(嘿,吊點滴就是為了要給她嗑藥啊!)


還以為今天就可以把咪接回來了,其實昨天就以為了,
所以我這兩天都是穿有點厚度又有拉鍊的外套去,
以便醫生隨時說她能出院,我就能把她裝在我外套的肚肚處帶她回來。
但同時我也擔心她裝不進來啊!不是外套小,就是本人肚子太大了。


醫生說,今天有幫她照超音波。
腎有變小顆了,但是白血球還是很高,好像有5萬的樣子(5萬什麼東西?)
還要在吊點滴大概兩、三天比較好。
而且醫生說,咪是透過尿道發炎感染的,
所以即使出院後,也要吃好幾個禮拜的藥來治療才行。
我強烈懷疑醫生想坑我錢,尤其是當他說出了「好幾個禮拜」的時候。
(抱歉,醫生。我對某些關鍵字比較敏感......)


咪咪還要自己一個人待在醫院兩、三天,
好怕咪咪就會不吃不喝不拉個兩、三天啊。
因為今天的小牌子上寫著,『10/9→一點東西都沒吃』。
今天從我們身後經過的小姐還過來看一看,
說她今天是倒香的好料,怎麼還是一點都沒吃。
咪都是這樣的啦,她害怕陌生又很多奇怪聲音的地方。


希望咪咪快點好起來,早點出院。不要再待在那裡受折磨啦~>_<~
快點回家來擠被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