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天氣比起前幾週來說要強的多了,
雖然我沒有出門,但我知道,太陽出來了,
因為睡到10點之後才醒,所以也沒來的及參加社區9點鐘的升旗典禮,
下一次的升旗典禮恐怕就是雙十節了。

早餐是昨夜吃剩的、為了收看紅白而買來吃的披薩,
邊吃邊看《愛呦我的媽》,主題是地球是外星人囚禁兇暴外星人用的監獄?
所以人類其實也是外星人來個?不是地球土生土長的生物?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們是猿演變來的其實是不對的?那是要趕快找美江斷開魂J才行嗎!!!!)

節目進行到快尾聲的時候,橘子已經自己進來房間喵喵叫了,
依據這頻率判斷,橘子不是要吃,也不是要人給她搓一頓,她是要上~廁~所!

(茄~上廁所就上廁所,還要喵的人盡皆知嗎?)

不是只有單純想告訴我們她想上廁所,其實她是想告訴我們......


『本宮要上乾淨的廁所,你們幾個奴才還不快去掃廁所?』...這樣。


因為一些行程問題,我本來不是計劃今天要掃廁所的,頂多挖便便而已吧,
但是這憋尿的感覺,老實說並不好受,所以我也只好板凳一拿,準備清廁所。

通常清廁所的時候,大家都會圍在廁所四周觀看清廁所的進度,
因為大家都想當第一個使用最乾淨廁所的貓,
不過今天難得有和煦的陽光,我想讓牠們曬曬太陽也不錯,
所以我就先往客廳陽台方向過去,把陽台門的布簾給拉開,
讓牠們可以倒在那曬曬太陽,然後我往飯廳方向走回,準備清廁所。

但是當我在準備清廁所的工作時,一直覺得好像背後有一道眼光一直的射過來,
我回頭往客廳那個方向一瞧,喝啊!這......
 
[2014-01-01] 就算曬太陽,橘橘也要監視掃廁所  
雖然橘子牠們都圍在陽台門前曬太陽,可是橘子還是把她的臉朝向廁所的方向,
而且一臉嚴肅的表情盯著我這裡,根本就是在監視我!?

因為覺得橘子監視的樣子好可愛,所以就趕緊拍下之後跑到房間通風報信,
但是沒想到當我從房間出來,我發現橘子坐在走廊盡頭的那一端,還在監視我XD

[2014-01-01] 橘橘還在監視中

好吧,我知道不能在耽擱下去了,所以趕緊把第一間廁所清好、換好貓砂了,
就親自到陽台門旁邊,把正在曬太陽的橘橘抱來第一間廁所前,推她進去。

[2014-01-01] 解放的感覺

看橘子翹著尾巴盡情解放的感覺,真可愛。
我也拖出第二間的廁所,準備清理,但是我這時又感覺到另一個異樣的眼光,
嗯?下一個來監視我掃廁所的,又是誰.........
 
[2014-01-01] 誰是下一個監視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