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感這會是篇長文XD,因為圖不少。)

12/31中午打開動森,趕快做完每日例行工作。
還有拿兩台按摩椅換了兩個扇貝,以便同時進行物物交換兩支線的任務。
鄉公所前,已經擺了一台倒數計時器了。
而且跟村長講話,可以拿到跨年必備的禮炮一支。
1231dou-kuraka.JPG 

是可以無限要啦,我已經要了家裡一個角落的量了。
還要了一些,當做新年禮物寄給全村的動物們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XD。
我另外也有拍下連續”放炮”的動畫,一年只能有一次喔。

然後我在路上閒晃時遇到エレフィン,最近新搬來的。
她竟然跟我說:
1231dou-elpin.JPG 
因為我覺得還蠻好笑的,特地記下來。(村長...到底在想什麼?)

離晚上倒數,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先關機休息。
晚上吃吃喝喝配紅白,紅白播完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繼續逛動森。
所以就又打開我的動森,又開始閒晃起來。
再打開,音樂整個就不一樣了。尤其倒數5分鐘那時候,音樂又變了。
電視上人家已經倒數完進入2010年了,可是我的時間慢他們兩、三分鐘,
所以我還繼續保持在倒數狀態。

就在要進入倒數第10秒的時候,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電池要沒電了,是不是要存個檔呢?』它跑出了這麼樣的訊息。
都什麼時候了,哪可以存檔啊!
所以就一邊尖叫、一邊倒數、一邊找充電器,
然後就在一陣慌亂之中......
0101dou-newyear.JPG 

Happy new year!!
天空也開始放起煙火來了。音樂變得更加歡樂了。
0101dou-hanabi.JPG 

這時候我也去向村裡的動物道喜,跟大家打聲2010新年招呼。
0101dou-aisatu.JPG 
剛好有兩隻動物不克拜訪,所以可惜了沒打到招呼。

已經進入お正月了。我也到留言板上留下我的新年留言。
0101dou-kakikomi.JPG 

早上睡醒,再來打開動森。果然今天狐吉沒有來啊( ̄ー ̄;)。
信箱塞了滿滿的信,是交情好的動物們寄來的賀年卡。
0101dou-nengajyou.JPG 

エレフィン沒有寄給我。〒△〒
但はは也有寄信給我唷,給了我$10,000ベル的壓歲錢耶。

同時銀行也有寄信給我,因為剛好也是月底發利息。
到昨天貍吉休息為止,我努力的賣東西、把錢全存起來,
結果一百四十幾萬的利息也才七千多塊唷。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蕪菁啊,今早一看,已經掉到$43ベル了,
我這一期的都還沒賣呢。

也有去村長那拿了他特地幫我求來的籤,沒想到是大吉。
0101dou-omikuji.JPG 
看到第一句的「夢想成真」,感覺真高興。
希望今年能夠很順利。

現住村民:まりも ♀(アヒル) らっきょ ♂(ネズミ) ルナ キャビア ♀(ネコ) ぺしみち ♂ 10/10 ロビン ♂ 5/13 エレフィン ♀ 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