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後的第一個週末來臨了。

原本說好要利用一天的年假,去花博逛逛,
哪知因為沉迷FB的遊戲,使我過年期間日日都是11點多才起床,
根本沒有辦法花一整天的時間好好逛花博嘛,
所以後來又打算說,利用這個週末、心裡還在放假的心態去逛逛。

剛好這兩天天氣真是太好了,非常適合出遊,
寒流來襲,低溫七度,天氣雨,這樣一定沒有很多人在跟我擠!

結果又是因為玩太晚,昨天還是11點多才起床....
到最後說,去桃園車站或哪邊逛逛就好,
結果因為陽台門一開,好冷,又沒出門,繼續宅在家。

昨天晚上玩到快12點時,我突然覺醒了!
便便完後出來,就開始繼續過年時還沒結束的打掃,
又掃又拖,連沒整理的發票都整理了,還對中兩張兩百元呢,
這才去洗了澡。

洗完後又繼續玩到快四點,
只因為要等開心農場兩隻情人節活動買的動物的生產,
真是被FB遊戲迷惑不淺,這樣隔天都不曉得出不出得了門。

今天依然是11點起床,當時我以為才八點多快九點而已。
我知道再這樣坐下去,今天又出不了門了,
所以打開電腦後、迅速把那些遊戲給點一點,就明快的把電腦給關上,
還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洗,展現我的決心。
但akira一直在顧他的遊戲,幾次要給他關機就在那吵,
還好沒被他害的出不了門。

今天出遊的地點是桃園車站,一樣是美華泰、光南之類的地方,
而且雖然下著小小雨,逛街的人還是很多。
在光南買到的汽水糖,但不知道這跟Maggie給我的是不是一樣的汽水糖,
總之買了一包試試看!

東西都買好後,想說都來到車站了,是不是順便去吃吃肯德基?
但到了肯德基、我先上樓探探位子時,覺得沒有什麼位子,
就拉著akira走人了。
不過akira是想吃他的焦糖蛋塔,彎彎網誌裡有寫到的,
沒有吃到蛋塔,就改到歐莉斯麵包店找找有沒有類似的蛋塔,雖然是沒有。

沒有吃到肯德基,替代方案就是吃麥當當,而且是要使用得來速,
終於可以知道為何之前有很多人會對著一支柱子講話的真相了。

原來那根柱子上有一個面板,透過麥克風與收銀員的對話,
面板上會出現你要買的餐點明細,接著就繼續前進去付錢。

然後我犯了一個錯,因為我們到收銀員的位置時,
收銀員說:「需要加xx元買麥克雞塊餐嗎?」
因為我看akira忙著掏錢,我就不太大聲的講說:「不用」
呆了一會兒之後,我才發現收銀員不是在跟我講話,
是在跟麥克風講話啦!

對了,在從車站回來時,走在中華一番進來的紅磚路上,
那邊的房子大部份都是紅磚舊房,剛好身上又帶著相機,
想說要來換一下FB的大頭照,於是就以紅磚舊房為背景拍下一張。
110213-舊房前照.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做這個動作的→彎彎_指
可是因為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像是住戶的老人,不好意思那樣做。

不過……臉整個也太方圓了吧!要學著拒絕食物了嗎。

2011/2/13 update:
在光南買了一件內搭褲,本想說能拿來取代現在的毛毛褲的,
結果打開一看,那個大小連我的一隻腿都穿不進去,
就算彈性再好,也沒辦法放大兩倍吧?所以就被akira拿去給柚子當小披風:
110213-內搭褲.JPG
穿在小胖胖身上好可愛喔!好像看到這個圖案一樣→洋蔥-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