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圖書館借的書,今天就到期了,
所以又該是往上爬到圖書館還書借書的日子了,
只是,今天有人跟著我一起爬上去,那就是閒閒akira。

今天一樣掛著計步器出門。
akira好像初生之犢不畏虎似的,不聽我的指示到處亂闖,
譬如往上爬時,最安全的走法就是不用過馬路,
走到圓環那時沿著邊邊的路走就好,都是靠右邊走的路。

可是走到路口的akira,一看到是綠燈,就飛快的穿越馬路!
我連叫都來不及叫,只好傻眼看他走過去我再追上去,
因為如果是過了馬路再往上走,到時還得再過一條馬路,多危險的(台)。

把他追回到原本的路線後,我又照慣例的繞入了大學之道的巷子裡,
我的本意是想讓自己多走一些路,增加我的步數,
而且直接爬上去對我來說會很抖很喘,繞一條平路走再緩緩上升比較好。
可是akira邊走邊鬼叫,連到了大同公園我也準備要繞它時,
他直接給我左轉了,算了,我好像也有點累了。

再來是走在紅磚路上,還有一些零星的學生往山下走。
一旁的山壁上,有一些交通的宣傳標語,位置有點快靠近前門警衛室那,
照理說越到門口,就越要保持沒什麼的態度、默默走進去就好,
可是,akira竟然邊走邊唸起那些宣傳標語!ぉお!!(゚ロ゚屮)屮
當下我不敢說什麼,因為已經靠近門口了,
可是我心理想說,你這樣大驚小怪的唸出來,
警衛很容易懷疑你應該不是常在這走動的人才會這樣,
進而把你擋在門口盤問你,不讓你進去。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喘死人漫長山路,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進來了,akira有點地理位置錯亂,錯把體育館當圖書館,
我也很希望圖書館可以蓋在低一點的地方啊,這樣就不用爬這麼高了。

這次我還是借了書了,雖然akira認為不要借就不用再爬上來,
不過要是我這次沒借,下次來恐怕又是兩年後的事了,
只是在閱讀上要好好安排一下時間,因為還有六本龜山圖書館的書要看。

下山時是走往後門那條路,就是機車停車場的出口那一邊。
這時akira又給我做一件嚇死人的事了,
就是在機車停車場的出口,他看沒有機車出來,
就直接穿越、到達警衛室旁的門口!ぉお!!(゚ロ゚屮)

走出來後,連同剛才唸標語的事,我跟他分析,
在不熟悉的地方,動作不要太大,免得引起人家的懷疑,
要是其實學校有規定不能隨便從機車停車場出口亂穿越的話,
那他這樣亂走,是不是很明顯的告訴警衛,我不知道有這規定?
不知道有這規定,是不是代表沒人告訴你?
沒人告訴你,就因為你不是這的學生,是要誰告訴宣導給你?

總之就是很驚險的離開了學校,我下次還想進來借書呢!

因為在校園逛了一圈,氣氛正佳,
想懷念當時學生時,在有高級桌椅的餐廳裡吃著餐的感覺,
所以下山後,就跑到史迪克牛排吃牛排了。

很久沒去了,今天去才知道,史迪克好像沒有以前吃時那麼優惠了,
飲料和玉米濃湯另外加10元才有一瓶(碗),也沒有麵包和冰淇淋了,
雖然如此,還是吃得有點撐才出來,
沒無限量的玉米濃湯還真是可惜。

今天這樣走下來,步數竟然也有5,369步,成績還不錯!
但也吃了有點撐的雞排套餐80元,加玻璃瓶雪碧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