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開工日,也是我來這裡的第一個開工日。

原本公告說的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
Maggie昨天還特地說有開工紅包五百塊可以領,提醒我們不要請假,
但今天一早進公司,Maggie說改成11點到1點了,
而且是四老闆前一天問說他得早點來準備、
不知道被他載的那些人能不能也這麼早來時,
施小姐才說到,董事長說要改11點到1點,也沒給人家公告。

算了,反正新改的時間又不是說不方便的時間,
一切就照著流程走吧。

所以到了11點後,施小姐來喊人說要拜拜了,
先在三樓神桌那拜拜上香,接著就下去一樓大門口那拜拜上香,
就回來繼續做事了。

到中午午休時,哲嘉來問說我們怎麼沒下去領紅包,
Steve就當代表下去幫我們領,還拿上來一盤紅紅黏黏、裡面有包紅豆餡的東西,
董事長交待,沒吃的人不能領紅包,所以每人都吃了一塊,
那個黏黏的口感其實還不錯吃,不過這種吃多了應該也很膩。

接著就是傳來一陣陣的鞭炮聲。∈(′Д‵)∋アァー
超大聲的,是在廠內放的鞭炮吧,煙都飛進來了,還得開窗,
又是一場激烈的槍戰。

而且今天還發生一件事,就是屁他仔Peter有來公司!
我出去裝水尿尿時,看到Peter跟董事長站在董事長辦公室門口在講話,
我那時有點感覺到,董事長好像有對我發射求救電波,
到我尿尿裝好水走回去的路上,董事長叫住我,叫我帶Peter去找Maggie,
Peter似乎還想繼續跟董事長盧什麼,就說等會兒再來找Maggie,
他……看不出董事長不想再跟他盧嗎?一直跟他說他要出門了還聽不懂嗎?

不過我跟Ivy的想法一樣,Peter跟我想的樣子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他今天穿的還蠻休閒的,牛仔褲、防風外套、一頂棒球帽,
聽過Maggie和Steve對他的描述,感覺他應該是一個會西裝筆挺的奸商樣才對。

下午Steve也溜走了,加上今天真是天助我也,都沒有客戶的信,
把昨天以前還沒處理完的事弄好後,終於有時間做有空時弄的東西了!
希望下禮拜再給我一、兩天這樣的時間,還有一些東西必須要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