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房東碰面了,要交接鑰匙和車位分機的一些資料,
帶著我們到房間裡檢視,確認該搬的東西都搬走了,
因為原房客改用鑰匙鎖,昨天請房東換回磁卡鎖,
在設定上有些問題,所以她先跟總幹事拿了原卡給我們,
等設定好後,再拿原卡去跟總幹事換。

交待完、送走房東後,那個新套房就算是我們的了,
原本計劃還要出門一下,因為還在等樓上洗褲子完要烘乾,
所以馬上還是帶咪咪去新家,先來個初體驗。

把咪咪裝進包包裡,想說露出個頭讓咪咪見見世面,
可是她看起來怕的要死,一直想掙脫出來,所以又把她塞回包去,
抱著她搭電梯經過B1上新家。

昨天akira就說,他覺得那間有股霉味,我那時是沒發覺啦,
可能因為要跟房東溝通有點緊張,嗅覺沒用了,
今天正式交屋,可仔細地再瀏覽一遍,便真的有聞到霉味,
看來過完年後,需要花點心思整理了。

再說回咪咪。
剛進門時,我先讓她露出個貓頭,抱著她在一樓走走,
不知道咪咪有沒有發覺,這間格局跟現在我住的這間好像喔,
只是什麼傢俱都沒有,也沒有我的貓砂屋。

接著抱著咪咪走到二樓,想說該把咪咪放出來走走看看了,結果...
100211-帶咪看新家1.JPG
咪咪竟然跑到櫃子裡縮起來了!
記得以前第一次帶咪咪來現在住的這間參觀時,
咪咪很好奇的在床上跑來跑去的,還站起來扶著床邊欄杆看下面的,
怎麼差不多的格局,咪咪這次害怕成這樣啊?
看來這間隔音效果不太好,太多雜音使咪咪害怕。

算了,不管咪咪了,先下樓仔細參觀一下,
咪咪習慣了就會跑出來吧。
我們又再看了一次夢想中的超長廁所,
不過這次再看,反而覺得其實沒這麼長耶,
虧我們還計劃好長長前半段要放什麼東西咧,現在不知道還夠不夠擺。

然後又再看了一次陽台,
真好,終於又住了有陽台的房間了。
在陽台看了樓下一會兒,我覺得應該也帶咪咪出來看看陽台,
所以再往室內二樓看去,咪咪還是沒出來啊?
又爬到二樓去一看,咪咪還是畏畏縮縮的躲在櫃子裡,耳朵還更垂。
100211-帶咪看新家2.JPG
所以就把咪咪給拖出來,抱著咪咪到陽台去吹吹風。
陽台的欄杆間距似乎還太大,咪咪穿的過去,
看來要想個法子讓咪咪不會穿過去,但風一樣吹的進來,例如黏個網子?
咪咪就用一個有點怪異的姿勢,陪我們在陽台那站了一會兒。

接著又帶咪咪進到室內,把她放在桌上,
只見她一直在窗戶旁邊繞,又不時的站在窗台上往外看,好像想逃出去。
我有把她的矬樣,用動畫方式拍下來了,
截取一張圖片,她的腳縮的短短的,好像因為害怕所以不敢站高高,很好玩。
100211-咪站窗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