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騎了小橘子在路上
照慣例,是從家裡騎到公司的練習
不過為免第一次上路不熟悉,所以我先騎阿髒跑一遍
一開始還嫌阿髒龍頭重呢,昨天騎時覺得蠻穩的
而且因為它有改過,只要稍微轉一點點油門就可以跑很快
後來騎小橘子時就有點不習慣
因為要稍微催多一點才會跑,而且可能因為她輕吧,
騎到突起物不像阿髒一樣穩,感覺手把抓不太住,快飛起來了

也因為路上沒什麼車吧,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騎到有一點路中央
而且真的可以慢慢往中間靠過去準備左轉耶
這樣騎完兩次後覺得真的好爽啊
不用在準備左轉前心裡對著前方已經在左轉的車大叫:等等我啊~
只能看著他們的車尾燈
而且騎小橘子回來、到山鶯路時,我故意往左轉,騎萬壽路回來
又好控制,路上有車、要跟著它們後面時,都可以控制的很好

到150公里前速度好像要避免超過40km
不過我昨天最快速度好像是到40km,感覺好快喔
比起用小紅馬飆車時的速度來說真的是很暢快的速度
而且多虧昨天沒什麼車,看後照鏡練習的不錯,不會說很不習慣
又能打方向燈,方向燈是我在騎小紅馬時的夢想啊
因為有方向燈別人才會知道我要左轉啊

現在我是想,明天上班到底要不要騎小橘子啊~~~
因為怕下雨
也怕警衛不曉得會不會讓我停
就算讓我停,也只是停別間公司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