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開獎的威力彩,獎金上看6.5億啊!!
哇~我看到新聞這樣講的時候,我當時馬上屈指一算,
我的想法就只有一個........................








6.5億就是650,000,000耶
5.4萬就是54,000耶
如果把6.5億除以5.4萬的話大約等於10,000倍吧
那不就等於............................
















我可以買10,000台的小橘子嗎?
而且剩下的錢可以去租好多停車位耶!!
以後我就可以靠賣小橘子維生了嗎?


老實說,我會這樣想
都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小橘子騎久了,顏色就不閃亮了
連黑色踏板和踏板上方的置物槽的黑色區我都很擔心會退色
現在她看起來還很閃亮,但黑色的地方久了就會變成灰色
只要一想到小橘子以後會變成那樣,我昨晚就擔心的睡不好
擔心到原本還為了隔天要上班而憂鬱的,都覺得這憂鬱沒什麼了

因為不論是閃電怪馬還是小紅馬溜溜車,對我來說,
JUST A TRANSLATION!! JUST A TOOL CAN LET ME GO TO COMPANY!!
雖然對它們不好意思,但它們對我而言就是個上班用的工具
所以我不會特別想愛惜,也不會想說中6.5億的話就去買10000台的閃電怪馬
可是小橘子光是停在地下室,我每次一進門看到她,心情就會很好
應該有點接近收藏用的感覺了吧!?

也許稍微撞一下,或是刮痕產生個三、五條,我的想法又會改變了
(消極的放到爛?)
只是以現在來說,如果要解決我的問題
最好的辦法,就是中個6.5億,我既可騎又可收藏,還不怕被刮被偷
不然也中個二十萬,這樣我就可以買4台了~

結果今天我還是騎小紅馬去上班,
今天好冷,又是下著濛濛細雨的日子
我真擔心就算我中6.5億,我騎其中一台小橘子去上班,
警衛也不讓我停進裡面>_<
(嘿~中6.5億的話妳也不用去上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