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馬,終於壞掉了
壞的很突然、迫不及待、出乎意料
一樣的場景,全聯、警察局附近
以前是騎到那裡沒電,今天也是很普通的"落鏈"問題
修多了,10秒內就可以裝回去
我以為今天也是這樣就可以解決的
只是今天裝了有點久,裝好了也覺得怪怪的
因為試踩時輪子完全不會轉,
可是用手去轉踏板時鏈子會動啊(只是輪子好像不會跑)
沒辦法,已經不能騎了,只好牽回家
反正我之前也常常從那邊牽小紅馬回家
只是邊牽還邊發出怪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麼快明天就要騎小橘子了嗎?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我還沒打探好停車場停哪個位子比較不會尷尬
我還沒練習怎麼一邊戴著雨滴安全帽一邊在車陣中騎車
我還不知道警衛到底會不會讓我停進去
更重要的是,我還沒有中6.5億,還沒買一萬台的小橘子呢

所以今天我又特別加強鐵的部份
手把、後照鏡和座位把手,都再度上了一層荷葉膜
還特別擦了前方置物箱的地方,上次擦時沒有擦到
小窮人只能盡力把車保養好,只能盡量避免一些小意外
等發生了再來心疼,心疼多次之後就不在乎了

後來發現,可能是馬達的地方壞掉了
而且鏈子卡到擋泥板,所以才一直發出怪聲

是過年太久沒騎小紅馬了,還是小紅馬知道我有了小橘子就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