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多禮拜的咪咪發情週,看來好像結束了唷,
白天我就這樣左擁右抱著咪咪睡覺,還鑽到跨下睡呢。

為了慶祝咪咪又恢復她可愛的一面,
拿咪的碗起來洗洗時,想說今天就開個罐頭給她吧,
在罐頭區挑呀挑,之前都是吃扁寬罐頭,
今天我拿了一個正常size的罐頭來給她吃。

打開罐頭一看,裡面竟然有兩顆小白煮蛋耶。還有綠色豆豆!
100202-蛋黃罐頭.JPG
看一下瓶身,原來是有加蛋黃和蔬菜的口味喔。
一般買罐頭,比較少注意裡面內容物的配角,只會看主角(魚啦蝦啦那些的),
通常都是某一牌的罐頭,看售價的方式,
一次買五罐或六罐的價格是多少,就拿五罐或六罐都不同口味的,
所以也很少在買時認真研究罐頭裡會有什麼,
因此看到這樣的罐頭,對我個人來說還蠻稀奇的。

開一個罐頭,通常不會整罐都倒下去,因為咪一定吃不完,
會先挖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吃完再挖一些。
因為這是一罐有兩個半顆白煮蛋的罐頭,所以一定得挖二分之一出來囉。

雖然咪咪稱不上是貪吃,
但是有好味的還是會忍不住把頭塞進去先偷吃。
100202-蛋黃罐頭2.JPG

還是得就定位,到餐桌那邊去吃喔。
100202-吃飯中.JPG

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還以為這次能吃完呢,沒想到,還是有剩。
100202-吃完第一攤.JPG
還剩不少耶,蛋黃都沒嗑到。

吃完東西,咪咪就到一旁去整理儀容。
100202-洗手洗臉.JPG
指甲縫也很重要,不能忘記要伸出來舔乾淨喔!
(奇怪?妳有用指甲吃東西嗎?)

期間我就洗衣服、掃地、清貓砂盆,
在廚房洗手台洗那個累積很多黑黑的藻片、
防止菜渣等大東西流進水管、阻擋用的小籃子時,
咪咪就乖乖地坐在一旁看我用,
其實她想玩我放在一邊的、拿來套那個小籃子用的廚餘網子,
她想玩,我就把網子往她臉上一套!瞬間就是個被絲襪套頭的貓。

花了一下午,咪咪也吃完她的二分之一個罐頭了,
只是咪咪好像不太會吃蛋喔,蛋白蛋黃吃的都撒出來了。
100202-地上蛋黃.JPG

沒有發情時的咪咪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大概只能維持到週三、週四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