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akira要去拿修好的wii,回程會順路經過寵物反斗城,
因為之前清貓砂時,說貓砂沒了,
撈咪咪飼料箱時,又在哀怨不知道到過年是還有沒有的吃,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出門一起買?
難得又得放咪咪一隻貓在家了。

這次買了兩種1.5kg、不同牌子、不同口味的飼料各一包,
還買了之前本來要網購試用看看的紙貓砂,竹炭口味的,
聽說可以直接沖馬桶的,不過我應該也是撈一撈、跟一般垃圾一起丟吧。

然後帶著這些東西回家,我先上樓開門,
咪咪一樣在我刷門時就衝到門口來喵喵叫了。
把新飼料兩包先拿出來擺在飼料桶上,紙貓砂也先放一邊,
咪咪對新的貓砂很有興趣,一直在聞它。

洗完澡,要給咪咪倒晚餐了,
因為飼料桶裡還有舊的飼料,當然要先清光它才能倒入新的嘛,
所以很努力的挖了一堆舊飼料到咪咪的碗裡,
還沒撈完呢,還有一中碗的量。

倒完後我就不理碗了,但是咪咪一點也沒想要去吃的跡象,
還在我身邊喵呀喵、繞呀繞的,
然後看看她的碗,都還沒有吃啊,咪咪是要幹嘛?

在樓上的akira就開口了,說我可能都沒倒過新飼料給咪咪吃吧,
好像新飼料幾乎都是akira拆封的,所以我就不太瞭解。
他說,咪咪看到有新飼料了,又怎麼肯吃舊飼料呢?

什麼?不會吧!有這種事情?
咪咪怎麼知道那是新飼料啊?她認得出包裝嗎?貓有這麼聰明嗎?

可是疑似經驗豐富的akira說的好像是真的,
所以我就把咪碗裡的舊飼料拿一半出來,把飼料桶的舊飼料也先都倒出來,
開了其中一包新的飼料,挖幾匙倒進咪咪的碗裡,
想不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咪咪把她的頭埋到她的碗裡,吃起晚餐了!
哇,我都不知道,原來新飼料有這樣的秘密!
我一邊把新飼料倒入飼料桶、把舊飼料再倒進去,
一邊驚訝的想著,咪咪真的知道,我們幫她提了新飼料回家耶!
真的好奇怪、好神奇喔,我都不知道原來咪咪這麼聰明。

那還有一包還沒拆封的新飼料,如果現在這包吃完了,
就要把這第二包飼料偷偷帶出去,然後再假裝出門、回家,
手上提著這包新飼料,好像是今天剛買回來的一樣,
咪咪也會知道嗎?哈哈。

另外就是既然昨天跑到桃鶯路了,當然要順便去買一下周廚。
雖然後街開了周師傅,可是他們還沒有賣我想吃的滷豬排口味,
剛好前幾天突然想起這一道,蠻想吃的,
今天就順便買來嗑囉!
010208-周廚滷豬排.JPG

還有尬一瓶小帆船耶,雖然不是真的小帆船牌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