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昨天辦好復學,今天終於來選課了
選課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半到十一點
原本想要八點左右就能出得了門的,不過還是在八點左右才醒
不過對平常的我來說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再上網確認一下要選的課的代號和名字、吃早餐
給咪們早餐吃、check一下人形草紙的下載進度
決定還是繼續開一整天,不然真的沒種就糟了>"<
                                                                               
到了學校,應該也還沒九點吧,但是已經有一些人在弄了
我可是第一次這樣子到體育館裡選課
跟著我前面的兩個男同學走馬看花,拿了表格去旁邊填
還好我出門前有先確認,所以科目資訊可以很快就填好
弄一弄之後就開始要一關一關去排隊了
在排隊的過程中看到朱同學又來選課了
我沒有辦平安保險,我只修了2學分,所以一共交了2620元
(T_T媽呀,好貴,我要努力向上~)
                                                                               
我帶了兩種照片來,一張是畢業照,一張是高中照
畢業照那個我想交去用畢業證書,
高中照那個因為太多張了所以想弄學生證
我還想說如果一起交會不會被行政人員搞混弄反了
我還在照片後面各注名用途呢!
沒想到我回第一區那裡要交照片時,還得先填一張申請表
所以我就先把畢業照交出去了
拿著申請表,我走到桌子旁坐下來寫
那張申請表真的是怪怪的,我連續寫錯三個地方
所謂的錯就是位置寫錯了
例如其中一個叫做「學年制      」
我看它旁邊空這麼多,以為是要寫在那,所以就寫了
沒想到等我再往下看,發現下面有選項可以勾= =
啊你是不會就不要空那麼多喔,害我以為是要寫在那空白處
「姓名與學號       」那欄也是,空的這麼大
我學號跟姓名都寫好後才發現,原來是要寫在下面另外的地方
而且還要寫英文拼音咧
所以由於我寫錯太多,但我又只帶一支筆
只好離開那片傷心地,想說去圖書館看能不能借立可白
沒想到當我經過教務處時,看到他們桌上有
反正我是要寫學生證申請的,去借一下沒關係吧
寫完還可以直接交
還好工讀生很好心的借我立可白用,
我才能塗掉那三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當我弄好交出去時,發現剛才在體育館把申請單交給我寫、
昨天也幫我辦了復學的那位小姐已經在教務處了!?
我一點也沒看到和發覺說
不過因為我跟她說我不會再過去體育館那,所以她就幫我收下了
這樣一來,照片就可以被分開不會混在一起了,太好了!!

現在日本文學概論這堂課有我的名字了
面對開學在即,我突然覺得很興奮
我現在又是個學生了!!哈哈
                                                                               
PS.在排選課資料鍵入那一區時,我看到前面有位女同學
整張選課單上滿滿都是,真可怕@_@
不曉得她這樣是不是要交一般生的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