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出門等公車、akira跑去隔壁的”扌立 亞 三堇 堡”拿了菜單、
發現上面竟然有賣”美味蟹堡”,       
所以就決定本週的早餐要吃吃看,是什麼樣的美味蟹堡。

因為先前就決定好要點什麼,所以akira非常迅速的買回來了。
美味蟹堡兩個,一杯奶茶,一杯蘋果茶,和一個蛋餅,共170元。
100207-早餐全.JPG

首先蘋果茶是我要點的,裡面還添加了蒟蒻,是我料想不到的,
不過添加蒟蒻這點對我來說,是有點扣分的,
因為我會被蒟蒻搞的分心,反而不會好好品嘗純粹的蘋果茶,
所以我好像沒印象這蘋果茶到底是好喝還是怎樣,
吸茶時會想說吸到蒟蒻要咀嚼,然後會擔心會不會茶吸完了蒟蒻還有剩,
喝每一口時反而會在意的調調吸管,利求每口都吸到蒟蒻,
要是茶吸完了還有殘留那我應該也不會單獨吃掉,勢必得丟掉了。
(喝個茶還想這麼多事喔!)

然後是美味蟹堡的部份,先看看內容物。
100207-美味蟹堡.JPG
有一大堆生菜,一片蕃茄片,一個未知肉餅,
(吃到後來,還有發現夾著兩條疑似是蝦子的小肉。)

而正因為它叫美味蟹堡,所以主觀地就是會拿它跟海綿神廚做的蟹堡比較。
我的蟹堡的話,生菜太多了,失敗。(akira的好像沒那麼多)
生菜多,一口咬下,滿嘴都是生菜味,反而吃不出那個未知肉餅的味道。

不過把肉餅表面咬開後,看裡面肉的紋路組織,應該是蟹肉,
不然也不會叫美味蟹堡。
但是像蟹肉,一般在夜市買來吃的都有經過調味吧,所以才覺得好吃,
而這個蟹餅,味道蠻淡的,也吃不出是蟹肉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什麼肉,
因為完全都是用看的來猜測它是蟹肉。

一方面因為肉味淡,一方面又因生菜太多影響味覺判斷,
吃的時候又要在意,在咬每一口生菜和肉的比例一定要正比,
這跟加了蒟蒻的蘋果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然吃完肉只剩菜,那會完全啃不下去吧。

所以我感覺是無色無味的吃完了整個漢堡,
跟同樣是第一次吃到美味蟹堡的章魚哥、
那股瘋狂愛上蟹堡、躲在倉庫吃了一大堆蟹堡的情況,完全相反。

akira也認為,好像沒有那個價值。
所以我們對於這個美味蟹堡的結論是:
「(  ̄_ ̄)ボー 相信早餐店老闆,應該還沒偷到蟹阿金的蟹堡秘方吧...。」

好不容易吃完了蟹堡,還有一個火腿蛋餅呢,是長條狀的。
100207-蛋餅.JPG
但因為經過以上兩樣食物的嘗試,對這個蛋餅的期待就沒很大。
不過實際吃起來,覺得這個蛋餅就好很多了。

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都是煎好、切一塊一塊的放入盒中,
要吃再用筷子夾來吃。
如果是悠閒週日的早餐時間,當然怎麼吃都沒關係啦,
不過如果是上班日的早餐時間,
邊走路還要邊一手拿筷子、一手拿蛋餅夾來吃,是不太方便。
也有那種用塑膠袋把蛋餅扔到裡面的,但塑膠袋始終不太好拿。

但像這樣幫你弄扁扁的的蛋餅,好像吃油條一樣的,
上面吃完了,再把下方的蛋餅用嘴拉上來吃,其實還蠻方便的,手也不會油。

再來是口感,他們店裡沒有賣原味蛋餅,所以一定要搭配一個口味。
今天點的是火腿蛋餅,裡面好像有加一點黑胡椒吧,沒有加任何醬。
100207-蛋餅內.JPG
也有吃過附近的盒裝蛋餅有加黑胡椒的,吃起來感覺就是怪怪的,
但是這家的蛋餅吃起來還蠻提味的,
可能是因為沒加醬的關係,必須從其他調味方面來加分,
又因為平常都點原味的,今天吃的是有加料的,自然又加了分。

所以今日的早餐,蛋餅部份是蠻OK的,會願意再吃;
但蟹堡(; ̄ー ̄A アセアセ・・・ ,下次會避免;
蘋果茶,有機會還是會點,但不會成為每次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