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akira計劃,過年前要得到一台筆電,鎖定品牌是ASUS。
從網路購物看到拍賣,從N61JA看到美國才有賣的N61JQ,
最後因為N61JQ的入手時間是過年後了,沒有意義,
所以又把重點放回N61JA身上。

而在此之前,我以為N61JQ規格比JA好很多,現在買JA的是傻子,
所以我很安心的寫文章寫到半夜三、四點才睡,
因為,應該聰明點的都寧願等JQ,不會想買JA吧,
又會是個宅在家裡的美好星期天了。(=v=)ムフフ♪
結果沒想到在睡不飽的情況下,千里迢迢地跑到台北車站去。

會決定跑到台北車站的原因是,
批西鬨網路購物價格是五萬找一百,光滑平均價四萬三~四萬五,
契而不捨的akira找到了台北滷肉有四萬三找五百的價格,
所以早上先是逼我跟那位業務電話聯絡,確認現貨和攤位位置,
然後又架著我帶他去台北車站搶購JA,出門時已經是中午了。

不過有先到桃園滷肉的參丼華碩問價錢,四萬、七千、九,
『拜拜,謝謝惠顧。』,不回頭,直奔火車站買車票。
還把我帶出來的零錢都投光的差不多耶,這是今日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不過假日的區間車一樣蠻擠的,雖然可以消耗大量零錢,
但我想下次還是帶著悠遊卡好一點,選擇又更多了。

到了台北車站,akira恨不得身上長翅膀一樣的,用飛的到滷肉,
我可是來台北觀光的耶,竟然不慢慢走,欣賞一樣這擁擠人群的街頭,
因為他怕慢一分鐘進去,最後一台JA就會被人帶走。

找到了攤位,我早上連絡的那位業務今天沒來唷!
不過跟其他店員講了來意,說也有先電話聯絡他,要來看JA的,
這位店員跟我們說,這台規格比較好,價格也比較貴點,要四萬多。

多多少?他沒明講,我覺得他在等我們講,
呆呆akira只會附和他的話:『對啊,四萬多。』
『喔,他電話中是跟我們報四萬兩千五。』我毫不猶豫馬上開口。

店員一臉驚訝樣,覺得他報的這麼便宜,他說這台一般都會報在四萬五那。
『喔,可是他是報給我們四萬兩千五。』NPC再次重覆一樣的話。

接著店員就大概介紹一下這台的規格,然後確定我們有要買,
就帶我們去對街的倉庫拿貨。
因為還加了一條2G的RAM,所以總共支付四萬四千元。
一樣七天鑑賞,有問題可換,包裝外盒都要保留好。

akria終於達成他的目的了,然後我想要觀一下光,
所以就來到了補習班專用美食街,想來吃個邱媽媽炒飯,
便宜大碗、富含蛋白質、還有有點要酸掉的奶茶免費暢飲,是我對它的印象。
不過到了現場,空空的,還貼了一張「租」,這是怎麼回事?
結果還是回到車站吃了鐵路排骨便當,
就是這味,完全都是茶色的菜色,沒什麼飯,這樣也要60元,
對我來說,卻是人間美味,只有來台北車站和在火車上才吃的到的唷。

因為是買了來回票的,所以雖然很累,也沒辦法後悔改搭國光號,
就又上了人擠人的區間車,坐回桃園。
還好這次很幸運地站到了門口的位子,有牆可靠,
只是因為太累了啦,又是站逆向位,
路上一幕幕的風景,卻是促使我想吐的兇手。

回到桃園,還去了滷肉買了網路線跟沒啥路用的PC to TV的工具,
回去的公車上沒多少客人。

很累,但晚上還是試用了新筆電,
《惡靈勢力2》,PING的狀況很好,是5、5波唷。
終於過到第一章第一節的電梯那,我血還有8、90,而不是42 (EASY MODE)。
《泰坦任務》,也連的很成功,把道具交流一下,還有一個倉角9527。
《明星三缺一》,還沒試過。不過應該要達成屁糊也不是問題。
接下來又會是個戰國時代了。

喔~豆!差點忘了還有幫新筆電拍了開箱照喔。
不過因為不是我的筆電,筆電、配件、贈品、規格那些的我就不貼照片了,
貼個外箱照,意思意思一下,證明今天我有到台北車站提了這箱東西回來。

100131-開箱.JPG

後記:
睡覺前看了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有計步器功能而且被開啟著,
到我拿著手機躺到床上為止,我今天總共走了5553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