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算幫床頭裝一個更方便的燈,看中的是長腳落地燈,
又,拍賣上搜尋到的規格放不太下,
所以,兩三個禮拜前就決定要去IKEA找適合的落地燈。
而,偏偏我們又是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
拖到今天,終於去了IKEA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本來打算搭公車去好了,
不過搭公車的話,因為要搭兩班才能到,又當時已經一點了,
搭公車不知道會搭到幾點才回家,所以還是決定騎車去。

我想到達IKEA的時間應該差不多一點半吧,
我們都沒吃早餐和午餐,當然先直接去B1餐廳吃午餐啦。
只是沒想到,都一點半了,人還很多呢,
入口還放了牌子,說假日人潮多,先找好座位再來點餐。
兩個人還算好找位子,還好在人群之中找到了兩個空位,
我們輪流去看了菜單,然後我占著位子,AKIRA去點餐。

今天我吃的,好像是叫做”和風照燒烤肋排飯”,150元,
沒辦法,我最愛的起司豬排飯已經沒賣了,
點餐區上面的照片還合我胃口的,就只有肋排飯了,我要吃飯。

AKIRA推著餐車過來了,他說他看到別人有漢堡排,
我應該點那個就好了,吃也比較方便。
我...,我沒有在照片裡看到有這個餐耶,不然我也想點那個就好了。

AKIRA自己點的,是15顆肉丸和薯條,因為他喜歡那個薯條和果醬。

吃完午餐,我提議說,去2F看整套傢俱好了,
看看有什麼好坐的沙發來做做白日夢。
有好多比家裡那個爛沙發床更好的沙發或小沙發,
還有搖椅,搖來搖去又加上吃飽飽,舒服的想睡著。
可是因為不太可能把家裡的沙發丟了,所以真的就是在2F做白日夢。

不過試坐試坐的過程中,坐到了一個AKIRA覺得還可以的靠腰枕,
軟軟好靠,而且價格才99元,只是它是正方形的,長度靠不到頭,
所以到了B1要看燈時,經過枕頭區,先去拿了一顆黑色的。
然後就一路邊逛邊忍尿,邊往燈區去。

只是現場擺的落地燈,底座規格都有點大,沒適合擺在床頭的,
因為只能擺8Φ~12Φ大小的,所以後來又決定看夾式燈。
買了一個$369元的夾式工作燈。AKIRA幫他自己買了一個小的工作燈。

中途非常猴急的奔回餐廳的廁所上廁所。

路上看到盆栽區,AKIRA充滿興趣地圍在那看,
不過因為家裡的環境實在不太適合,植物種一種的下場就是枯死、土發霉,
所以雖然看起來非常夢幻,小的一個只要25元,也是沒買。
而且,他沒有賣我想買的含羞草呢。

付了錢出去,就又是吃的天下了。
先去超市裡買了冷凍肉丸(500g約30粒,$150元)和奶醬(一包40元),
然後又去熟食區買了新出的豬肉餡餅15元,
感想是,真的是真豬肉啊。(〃 ̄ω ̄)σ
下次還是點熱狗吃吧。ヽ(~~~ )ノ

然後是成果展示時間啦,先來看看燈吧。
0124-light1.JPG
這個燈用起來,真的是滿意百分百,很方便、很亮、照的遠。

0124-light2.JPG
還好床邊的木頭能夠夾的住呀,用鎖的把燈鎖在木頭上。
搭配了之前在IKEA買的燈光調節器,必須使用傳統燈泡比較好調,
所以拿了之前用剩的黃光不省電燈泡來裝,要亮要暗都可以任意調。
(其實也有裝白光省電燈泡試過啦,也是可以用,
 只是用調節器把燈關掉時,燈泡還是有一小塊白光沒有暗掉。)

然後是瑞典肉丸囉。有拿他旁邊附的食譜回來。
0124-niku1.JPG
包裝上是寫說可以用烤爐和微波爐,
用微波爐的話加熱到中途要停下來攪拌再繼續微波,
這裡說的是它的奶醬吧!
不過看食譜上的做法是要加入水,用鍋子加熱,再加鮮奶油攪拌,
用微波爐這樣做奶醬好像蠻危險的,不知道會不會爆炸咧,
而且也沒鮮奶油可以攪拌啊,所以就算了。

剛好之前吃麥當勞有拿回兩包的蕃茄醬,今天乾脆吃蕃茄醬口味吧。
0124-niku2.JPG
沒想到,這樣搭配還蠻好吃的耶。
雖然沒辦法達到像它照片那樣的色香,但味道還算不錯唷。
食譜上寫著,瑞典肉丸是瑞典道地美食,哇,他們只吃肉丸會飽嗎?
我吃著吃著,都想來碗飯配呢,感覺那樣吃的才飽,呵。

AKIRA一直唸著他的那瓶果醬,(*゚ρ゚)‧‧‧拿來沾薯條的越橘果醬。

食譜上另有印1000g的包裝(所以約60粒吧),$280元,
下次可以考慮買大包一點的放在家裡,好吃好吃。(*´ρ`*)

那,還沒用的那包奶醬...,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