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連線遊戲可以一起同樂,其實還蠻好玩的。
不一定是要on-line game那種要點數才能玩的,
譬如PC的暗黑破壞神、惡靈勢力、泰坦任務(這款還沒開始連過),
NDS的動物之森、水晶編年史、麻將遊戲等等。

之前也幫咪咪買了一支連線遊戲。嗯?支?
沒錯,就是一支擁有三功能的雙頭鬥貓棒。
0123mitoy1.JPG

它是兩頭各接了不同的玩具,你可以把其中一端的拉到底,
用其中一邊的玩具甩著跟貓玩,
也可以像照片中那樣兩邊放差不多長,同時甩動。

咪咪超極熱愛長尾巴那邊的玩具。
每天起床好像就為了等我跟她連線一樣。
0123mitoy2.JPG
因為在此之前,咪的玩具也是一根頭是白長長的尾巴毛鬥貓棒,
只是,它就是根棒子,沒有連線功能。
咪咪熱愛的程度,每晚上床都吵著要玩那一根(羞),
而且當上面的白毛被玩壞、掉了,只剩那根細棒她也會吵著要玩。

所以這支連線遊戲,她對白球那一邊的興趣,感覺沒這麼大。
0123mitoy3.JPG

當我登入這個連線遊戲,就是咪咪發瘋的時候了。
尤其當我武器使用的是白長毛那一邊的話,
咪咪會瘋狂的對付它、咬緊它。
0123mitoy4.JPG

咪咪咬緊白毛時,我會試圖拉扯。
拉不出來的話,我就會抖動著,讓白毛好像呈現還在垂死掙扎的狀態。
咪咪就會咬得更緊了。

通常這個時候,就要出動白球武器了,還好這連夠長。
我會拿另一頭的白球,去鬥弄咪咪的頭,要咪咪放了白毛。
這招一開始其實蠻有效的,每次施展必見效。
我一弄,咪咪就會把嘴鬆開(覺得很煩?),我就把白毛拉出來。
可是我想咪咪在連線遊戲裡經驗值也越來越高了,開始沒效了!
果然白球最終還是引不起咪咪的興趣。

0123mitoy5.JPG

連線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咪咪常常練習跳躍。
又因為是操縱白毛那一端,比白球還輕,
輕而易舉就可以讓白毛在空中做出很多華麗的動作,
然後就會看到有一隻跟著白毛往後跳飛的貓。

所以說這支玩具還真是買對了。
因為當咪發情、到處亂叫亂蹭時,揮動白毛,咪咪就會飛奔過來玩。
暫時轉移她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