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家樂福,順手拿了一盒樂天小熊餅乾(コアラのマーチ)。
0106lotte1.JPG 

印象中好像還沒吃過這個高級零食啊,而剛好它又放在巧克力泡芙上面,
所以就順便買這個小盒裝的來吃看看。(原本只打算拿泡芙的)
聽說是蠟筆小新的最愛。

今天晚上打開來吃了。
真令人驚訝,餅乾上面畫有無尾熊的圖,
而且,每隻畫的都不一樣耶。
0106lotte2.JPG 
(鼻が~サクサク)
然後,我發現餅乾後面都有個小洞→0106lotte3.JPG
看來,巧克力醬是從那個小洞灌進去的嗎?
這樣造型不同,又這麼費工的灌巧克力醬,難怪這麼貴了。

我有試著把它放到咪咪的眼前。
0106lotte-mi1.JPG 

她平時不能吃人的食物,如果我在吃東西她看起來有興趣想聞聞,
我都會給她聞的,但就只限於聞,
她自己好像也知道不能吃,所以她聞一聞就會識相的把臉轉回去了。

而這個樂天小熊餅,咪聞了之後,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撲上來,
想要一口把它給吞了。( # ゜Д゜)
我試圖要把餅乾往後拿,可是咪就瘋狂的撲向我的脖子處,
整個毛毛的東西就撲在我身上,好舒服啊。﹨(╯▽╰)∕

因為她撲向我扭來扭去,我沒辦法幫她拍下那可愛的一瞬間,
所以只好事後用另一個造型的小熊餅來誘惑她。
0106lotte-mi2.JPG 

我在想,她會不會以為這是她的”新‧貓用零食餅乾”,
所以才理所當然的想要吃到它?
不過她看我都不給她吃,可能也知道了這是她不能吃的東西,
所以她好像也就死心了吧......





0106lotte-mi3.JPG 
(才怪,眼睛還是直追著小熊餅乾看。)

不過這個妳不能吃喔,只能讓妳聞香。
不知道出給狗狗吃的小饅頭,咪咪能不能吃呢?
不然我也想給咪咪吃吃餅乾這類的零食呢。(′‧ω‧‵)
0106lotte-m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