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發情就大無敵了,
想在沙盆尿就在沙盆尿,
想在沙發尿就在沙發尿,
好像把這裡當你家一樣。(咪:是我家沒錯啊)

這張沙發一天就被妳尿了兩次了,
我還得跟妳貓屁股後面把屎把尿~

晚上還要學胖虎唱歌,
還好我夠精明,很快就睡的跟個死豬一樣,
妳嚇不倒我的。

唱完歌還不忘上床來扒開鑽進我的棉被,
想叫我的右手抱著妳一起睡,
然後我就會一邊開心尖叫的張開雙臂,
一邊就原諒了妳的所作所為。

現在就會來給我頸推,
咪趴到背上.JPG 
改天豈不是給我來個頭推、爬到我頭上拉屎?

嗯!還給我坐在那邊裝可憐?
看不出我震怒嗎?
可惡!但我還是最愛妳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