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寄一些東西回家,想說就來試寄全家的店到店,
反正到年底前都只要50元,就試寄看看。

還特別上網查了寄件的辦法,外箱尺寸和重量都控制在規定內,
然後還發現必須先去那台famiport操作後,印出繳費單再去交寄。
在家裡看著網站上的操作說明都覺得好緊張,因為沒有用過,
雖然也蠻常去全家的,可是從沒注意它那一台是擺在哪,
很怕自己抱著一箱東西在裡面探頭探腦的找來找去會很糗,
想到第一次要去找那台機器、還要操作它就很緊張。

還好進到店裡,它就擺在很明顯的地方。
(我還自我幻想會不會擺在倉庫裡,
 還得找了一會兒沒看到去問店員才能進倉庫操作)
一個人抱著一箱東西,
把已經在腦子了演練不少遍的操作方法給實地應用。

然後在輸入收件人的時候,怎麼樣就是按不到我要的注音,
我要選「ㄇ」,我手也明明按在「ㄇ」上面,
可是它選到的就是它旁邊的「ㄋ」,選好幾次都是一樣,
害我一個人在那台機器前面緊張的要死,
剛剛點選時還很順利的啊。

還好找了人來幫我按完接下來的步驟,順利印出繳費單,
抱著我的東西去櫃檯付了錢。

櫃檯人員說,叫我把東西放在下面就好,她會來弄,
我就聽話的把東西放在下面,那時剛好有另一個客人來結帳。

可是我還是擔心的要死,櫃檯人員也沒看過我的箱子是長怎樣的,
會不會貼單貼錯啊?還是會不會被結帳的那個客人抱走?
我很想站在那邊看到她正確的貼好了單才離開,
可是她都說她會來弄了,我要繼續站在那,
會不會好像不相信她的專業啊?
只好帶著有點擔心的心情走出全家。

東西最快明天就會到了,
看來要等東西真的拿到了、也拿對了,我才能放心吧。
真的很愛瞎操心耶我!


相關資訊如下:
※全家店到店操作網頁:http://www.famiport.com.tw/intro.html
※寄至:鎮中路上的全家高雄高中店 07-821-8783

※寄件須知:
1.運送天數:二日內送達指定店舖。
2.尺寸規格:長+寬+高<90公分,單邊長度<40公分(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3.紙箱新上市,寄件更便利:紙箱大小為長*寬*高=40cm*30cm*20cm,售價13元。
4.禁運品項(請詳閱託運條款):生鮮(生鮮食品、易壞水果)、低溫(冰淇淋、蛋糕等任何需低溫保存之物品)、易碎物品(玻璃器皿、玻璃瓶裝酒、瓶裝罐頭等)、精密3C(電腦主機、螢幕、手機、數位相機等)、超材(長 寬 高>90公分;單邊長>40公分)、超重(總重量>5公斤)、貴重(身分證件、現金、支票、金飾或鑽石)、未妥善包裝。
5.退件:貨件送達取件店舖七日內無人領取,將退回原寄件店舖,但於七日內寄件人不得要求提早退回。
6.理賠事宜:遺失理賠上限為新台幣1,000元(包裝不當造成破損恕不賠償)。
7.每日物流司機收件後所交寄之貨件,視為隔日之寄件。
8.實際送達時間會依物流配送排程或運送途中之交通狀況略有差異。
9.當日於FamiPort所列印出來之託運單須於當日內在該店舖完成交寄,逾期須重新操作。
10.貨件一經物流司機收回恕無法進行取消寄件作業,寄件人亦無法於配送過程中聲請變更取件店舖。
11.詳細配送規範請參閱FamiPort店到店託運條款。
11.為確保取件人權益,取件人姓名請務必輸入真實姓名。

※收件須知:
1.請依取件通知簡訊內容前往指定店舖取件。
2.取件人請攜帶身分證件至取件店舖,並告知店員真實姓名,以利取貨作業進行。
3.為保障您的權益,取貨作業限本人親自領取,並於簽收單據上親自簽收。
4.取貨前請確認貨件資訊,貨件一經領取,即無法接受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