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先來個《頭文字D》(Initial D)的wiki百科介紹。(100208-initial D.JPG

上週六有跟著akira一起收看東森電影台播的《頭文字D》,
老實說,我好像是邊打電動邊跟著一起看的,
所以眼睛並沒有一直跟隨著劇情,可是心裡跟的可認真了,
因為目前播出的進度是,拓海開了被父親文太再改裝後的86,
拓海完全查覺不出被文太大大讚賞的新引擎的好處,
拓海也已經加入Project D的車隊了,
我還聽說,這部開頭就是拓海被一台藍色汽車給追了過去,使他很沮喪,
但沒想到那台藍車,是他爸爸當天去牽的新車。

我光是聽到這樣,再加上動畫帶給我的聲光效果,
我我我...,突然非常想瞭解這部動畫了。

我也並不是今日才知道這部動畫,但是以前我不會想要看,
我知道藤原拓海開車跑山路很厲害,以前在電玩快打看藤原拓嫻開車就知道了,
他的名字似乎成為了賽車高手的代名詞了。

但這動畫最最一開始吸引我的元素,應該是它的片頭片尾曲吧,
由m.o.v.e.樂團來演唱的各時期的歌曲。
記得以前我都是聽完片頭就轉台了,也很少會繼續看下去,
所以現在這部動畫連劇情也可以吸引到我,我也覺得小小驚訝,
迫不及待想瞭解整個劇情的始末了。

記得去年過年追完了整個《男女翹翹板》動畫版的劇情了,
今年過年,又有新的選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