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100203-2月活動.JPG

一進入二月份就有一些活動啦。

首先左邊公告的跳蚤市場日,我可是等很久啦。
因為一月份沒有フリーマ,
我累積的化石、魚、土偶、高價傢俱可是整整兩個月份的,
中間還撐過了完美村莊15天,才能把東西分散一點在外面。
在舊村時曾經賣過一場下來破百萬的,
這次也是摩拳擦掌地,準備來活絡我村的經濟,當一次狐吉,嘿嘿。

另外右邊的這個活動我就沒遇過了,是關於雪人裝飾品的活動嗎?
以前有在精華區看過,好像是評鑑村民的燈飾,
如果你投的那位村民,在兩週激烈的票選中脫穎而出的話,
好像有些獎勵,也可提昇你跟該名村民的友好度。
終於也可以玩到我目前還未經歷過的活動了嗎?

上週在我村,以$179ベル的價格出清蕪菁,
今日又在みみ村,以$165ベル的不錯價格再次出清,
所以目前存款也突破兩百萬啦,
希望本週的跳蚤市場日讓我有機會,直衝三百萬。

目前村民:らっきょ ♂(ネズミ)ルナキャビア ♀(ネコ)ペンタ ♂ 1/5パーチク ♀ 12/4リチャード ♂ 1/3コージィ ♂ 2/8ピータン ♂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