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一天,領到人生的第一個開工紅包                           
而且今年才開工第一天,就開始加班T_T                            
                                                               
今天有新人來,是跟我同性質的,都是負責研磨業務                 
昨天晚上花兩個小時打好的資料總算保我一條命(還好我有堅持打完)   
雖然不是很完整,但也因為如此,                                 
今天被莊'R指定要把所有資料整裡起來                             
還說我要利用下班後留下來的時間整理也可以                       
我知道,今天我應該留定了                                       
                                                               
本來預計上週末就要收心,要早睡早起                             
結果還是不行,又是打電動的關係                                 
所以昨晚十點多在床上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我想我昨晚大概一點後才睡著吧                                   
本來今天想早點回家睡覺的,不過都被這麼指定了...                
下午我認真的整理客戶櫃,舊客戶交易明細請新人打                 
結果整理到六點多才告一個段落                                   
莊'R也說外面天暗了,資料待明天"一定"要整理起來                 
所以就下班了,不然我本來還想再整理下去                         
                                                               
回到家頭好痛啊!                                               
不知是睡太少,還是太久沒騎車,戴著毛線帽騎車頭還會吹到風       
想著今天只整理客戶櫃,還有其他的事還沒完成,又頭痛了           
還沒寫信給宮本さん、聖鴻單價還沒簽回、待拜訪客戶的分類         
以及明天"一定"要完成的資料                                     
不知道我的螢幕何時修好,不然現在用這大台、顏色又差的螢幕看     
有點快受不了了                                                 
                                                               
不過今日可以從莊'R的話中感覺出莊'R想衝研磨這塊市場的心情       
而且他還希望我也可以跟著業務一起出去跑                         
這樣一來在辦公室內若有不同產業的客戶打電話我可以直接跟客戶溝通 
二來如果有什麼問題我自己親臨過現場,也比較能跟日本人溝通       
我好緊張啊,因為我還只是個辦公室小姐的時候就已經有業績壓力了  
要是也跟著業務出去跑,我的壓力會不會更大?                     

PS.小小巧合                      
上個業務叫XX明,我們都叫他"阿明" 
這次的業務叫XX銘,也是"阿銘"     
所以阿銘來接阿明的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