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轉電視轉到東森購物時,看到正介紹一個馬甲
那個馬甲還搭配了一個什麼櫻花機的
找了一個肚子圍了一條鈦鍺馬甲的見證者,和一張以前的照片
我看那位女子以前的感覺不會是個胖子,她只是小腹大的問題
穿著有點短的衣服,整個肚子都露出來
現場她一樣穿著照片中的裙子,但已經沒小腹了,裙子也快掉了
而且她還是只用了兩個星期就達到這樣的效果

我想那個小姐應該是真的,她的體質剛好很幸運,用這種方式可以瘦
而東森應該也不會用什麼合成的方式欺騙消費者
至少比路上那種「租約到期,真的不賣了,清倉賣」還好一點
雖然我是不可能跟東森買東西,不過看著我心中好像又湧現了希望

另一個小姐比較誇張,以前的照片看就是個胖子
但用了一個月,整個人變得很苗條,也到現場當見證
還說這在日本賣很好,銷售第一
台灣預定3月推出,但現在也沒貨,區陳市和康市美想上市都沒東西能賣
昨天賣的是超值組合,等於買鈦鍺馬甲的價格再送櫻花機給妳用,NT$3480.-

寫了一堆廣告詞,也是沒買
不過倒是真的帶給我蠻大的希望,大到我現在又覺得可以吃很多東西了
而且它是能瘦局部,我的確是只有局部胖的那種,機子也通過環保署(?)檢驗

但是我有一些問題:
1.如果能因此瘦下局部,讓整個身體比例變的正常好看
那這是代表它幫我剪去身上的脂肪嗎??
那我血管的脂肪也能因此降低嗎??

2.雖然我要瘦的地方是肚子和大腿而已,但若真因此能瘦
那我的肉包臉也可以因此順勢瘦下來嗎??
要是身體有瘦,但臉還是圓的,會不會我說我40KG說破嘴也沒人信??

另外是關於宣傳的問題:
1.昨天我看那公司的宣傳,雖然是用日文講的
可是那個聲音一聽,明明就是找川合老師去配音的嘛
但還刻意營造好像是在日本宣傳都是用這支影片宣傳,
是認為這樣比較能吸引人、所以就算要在台灣弄支宣傳片,
也要找台灣的日本人去助陣嗎?

2.中間有拿一份什麼東京醫學院的研究報告
說什麼用這個運動的面積比較大的一個研究說明
還特地亮封面說是東京醫學院做的研究
打開第一頁就有圖面顯示腹部運動到的面積比例大小
那份資料我想知道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既然主持人還特地秀封面,是代表這是特地拿日本那邊的一份報告
來台做另一個宣傳用的工具嗎??
真要是這樣,為何上面印的日文是新細明體的字型?
那是用繁體中文的WINDOWS作業系統、如不刻意改字型的話
才有可能會用新細明體印出,
因為WORD的預設字型是新細明體,日文系統沒有新細明體的字型啊
那是日本真的有研究、只是台灣這邊把它整理印出來弄成一份好像報告的東西嗎?
那有必要幫它做封面、主持人還一直強調封面的東京醫學院嗎??
那感覺不過就是那一張較好的紙、在WORD上打東京醫學院、再印出來而已

3.這點不只針對這個產品,而是所有的這類非吃藥、靠外用產品減肥的東西
就是為什麼不真的找個胖子來用給我們看那種感覺呢??
譬如我也看到幾次那個呼拉圈椅,都叫一些瘦子和猛男去搖
為什麼不找個真的胖子坐上去搖,讓我看一下胖子搖時那肥肉好像也被甩掉的感覺呢??
還是因為模特兒都是瘦的?胖的就不能當模特兒了,又怎麼有機會來展示產品??

肚子大又懶,又可以有因為腰椎受過傷不能做氧臥起坐的爛理由
只要看到電視上那種親身見證的東西就又有希望
還是再上網研究看看吧!反正我也不會買東森賣出來的東西
他們一定要用信用卡分期嗎??搞什麼分期,很麻煩捏!
就不能貨到付款嗎??不過那也要他送貨的時間能跟我下班回到家後的時間配合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