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aini.JPG 
昨天,我看了一本漫畫,有些人也許知道                                          
因為它好像有被拍成電影吧,就是《現在,很想見你》                              
看原文的書名,總覺得翻成想見你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翻成「現在,要去見你」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不是看漫畫的料,就是我沒有習慣看漫畫                                
所以在看某一本漫畫的第一次,我可能看得不是很用心                              
當然這本《現在,很想見你》也是不例外                                          
可是我又覺得,要閱讀從來沒看過的漫畫的第一次應該要好好珍惜                    
尤其是看了第一遍後值得、甚至必須去翻第二遍的時候                              
那時再翻就會恍然大悟,對自己第一次在看的時候沒有注意的某些小細節感到懊悔      
畢竟已經看過一次了,下次不管再看幾次                                          
到了你不知道的小細節的地方時,你也可以很輕易的感受出這個地方深藏的意義        
而不能再像第一次一樣享受呆呆的就看過去的感覺                                  
                                                                              
而這本《現在,很想見你》,我覺得它就是屬於看完第一次一定要再看一次的故事      
劇情簡述我就直接引用它的文案吧!                                               
                                                                              
「2年前痛失愛妻澪,秋穗巧強忍哀傷,與兒子佑司認真地生活著。                   
 但是,有一天,應該已經天人永隔的妻子,                                      
 卻又出現在這對父子面前。於是,他們又回到了三人生活。                        
 這段『奇蹟的日子』所隱藏的真相,究竟是...!?」
                          
                                                                              
其實從文案中我就可以說明這本漫畫在看完第一遍之後必須再看第二遍的原因  
也就是那句隱藏的真相。                                                
為何已經去世的澪還會再度回來?已經書中一開始的,澪預言自己在死後會回來
這些就是看完一遍之後必須看第二遍才能感受出來的                        
0225aini01.JPG 

裡面開始讓我掉眼淚的是那本筆記本的再度出現,還有上面澪寫給巧的話    
因為從未來帶回了寫了滿滿回憶的筆記本,即使已經知道未來的事          
即使知道如果自己選擇了這條路的話,將只能活到28歲                    
但是因為未來的巧與佑司對待澪卻讓她非常的感動                        
另外就是過去的澪消失之前,佑司的不捨,這麼小就失去媽媽              
明知這是一套小說(現在畫成漫畫),但內心的母性還是很同情佑司          
現在即使再翻,眼眶還是會充滿淚水                                     

0225aini03.JPG 我要去海邊了;                      
去你等我的海邊...           
去我無法忘懷的我們的未來... 
                                  
現在,我就去與你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