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個好東西,是咪咪用的好東西
就是它,『山東隊』↓


其實我有點忘了為什麼家裡會有山東隊這個東西
這可是咪咪目前的新寵兒喔!
本來它是一條長的,為了方便逗弄咪咪
我把它對折、在上方留一段距離打一個結
這樣我就可以拿著上方圈起來的地方在咪咪的視線裡亂揮


咪咪的表情看起來好認真專注啊>w<

這條線經過咪咪這樣玩,開始散成一條一條的
趁還沒壞掉前,幫咪咪把這個玩具記下來
下次可能等要去ikea之類的地方再拿他們的尼龍繩回來吧

至於為什麼這個玩具會叫山東隊呢
因為我剛跟咪咪玩這線的時候
我就拿著這條線,一邊在咪咪的眼前做啦啦隊加油姿勢上下揮
還一邊嘴巴喊:「淅瀝瀝瀝瀝,嘩啦啦啦啦,山東隊山東隊,得第一」
(不知這句話意思的朋友,可以收看開心鬼系列電影)
咪咪不知道我在喊什麼,一顆貓頭只是跟著我的手上下晃
眼神專注的咧

這就是山東隊的由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