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之前說好的預定,去了車站。
(對啊,八個禮拜前妳說過。┐( ̄ヘ ̄)┌)

之前說要去車站,是要去電信行更改帳單地址,
今天不止去改了地址,還在統領混了一下。

我們在統領剛開門的時候,就搶先進去,要去B2吃麥當勞,
那時是11點,剛好進入特惠時間,
而在今天,終於幫我澄清了一件事,那就是原來大麥克裡夾的是牛肉!
以前我看akira吃大麥克時,裡面夾的明明就是炸的黃黃的雞肉啊,
誰知akira說,大麥克一直都是牛肉啊?
不是兩塊”麥”香雞,就會變成一份大”麥”克嗎?

吃完了麥當當,就上到七樓紅帽象去,
因為akira想到這電子遊藝場所玩電子鼓的機台啦!叫做rockfever來個。
一開始他還”母猴蟻襲”,還叫我先玩,
之後他就玩了三、四次,一次要投5枚代幣耶,
也就是一次投25元,最多可打三首歌,還真好賺。ε~( ̄、 ̄;)ゞフー

我們一開始都在自動兌幣機換代幣,
後來發現櫃台有推出買200元送200代幣的活動,
這樣玩下來,我們也換了二、三百玩,怎麼就沒早點看到櫃台的布條呢?

除了玩好幾遍的電子鼓外,我們還玩了其他的機台,
例如摩托車、賽車、消防隊、投籃、台車等等的體感遊戲。
之前就有在別的地方玩過台車了,
就是兩人一上一下的搖著車上的桿子,讓車子前進,
中間會遇到一些障礙,有的要跳起來,有的要加速前進躲過追擊。

第一次玩,我鐵手。
這一次玩,我一樣鐵手。
第一次玩,想說下次別在玩這種遊戲好了,
這一次玩,我突然發現了玩這種機台的訣竅了!

因為我們就是很老實的用手去上拉下放那根桿子,
所以如果到了需要加速的地方,手就快速的上下動,這樣當然很快就鐵手。
可是這次我發現,玩這個不是靠手去玩,是要靠膝蓋,
兩手只要抓著桿子、雙臂夾在腰邊,然後利用膝蓋去上下動,
這樣就不會鐵到手囉!(^○^)

不過這樣雖然應該不傷手了,但得多吃點阿鈣後才能來玩吧。('-'*)フフ

回到家後的晚上,akira上網給我查了什麼電子鼓這種貴死人的東西,
看看背後,就那一點點大的空間,
買這個是要擺在哪裡啦!<(# ̄皿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