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把小橘子騎進公司裡
警衛一手就把我攔下來說:下週一要檢查車證,沒車證不能進來啊
唉,終於到了這一天了嗎??
好像每年都要檢查一次似的

但這次可不同了呀!
以前都是騎腳踏車,而且都停警衛室後面
到今年已經換騎小橘子了,也不能停警衛室後面
都要偷偷停在員工停車場
現在在唉就是因為"偷偷"兩字,我沒有停車證啊!!

當初是老闆跟警衛說我們公司人比較少(2~3人),腳踏車、機車讓停警衛室後面
換了好幾代的警衛也都沒事的停著
到現在這一代的,今年初也可能被管理處的說過
所以才叫我們去停後面停車場
一開始停的偷偷摸摸的,感覺真的很差,因為沒停車證
我真的很想辦一張停車證,比停在外面怕被偷、要跟人擠位子怕車被刮要來的好
但是我想這不太可能的
我們老闆就不想我們浪費錢,所以當初才跟警衛說讓我們停警衛室後面
現在若提出想買停車證更不會同意的,又會唸一堆

所以到下午等老闆去工廠後,我就問了老闆娘
星期一警衛說要檢查車證,要怎麼買?
結果老闆娘也說工廠那邊好像也是自己出錢租車位吧,一個月好像4、500元
我是有說因為我的車是新車,我比較想停裡面啦....(我 想 辦 車 證 !)
老闆娘本來說要問問工廠那邊的,可是後來又說不然就星期一那天先停外面
不然每個月還要多花4、500元,不太好

『啊!!我就不想停外面啊!!而且我停車技術還很爛,我不會停很窄的地方啊
而且我又怕別人刮傷我的車,我的車看起來又是很顯眼,就是要叫人來偷的感覺...』

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心裡是這麼想,但我也只能含淚笑著接受T^T

其實400塊一個月感覺還蠻貴的,我家樓下一個月也才100塊
雖然停裡面好處多多,但花費也多多
停個半年到八個月的費用如果省下來,我又可以再換殼了,不怕外人刮
但是我還是怕被偷、還要花時間找車位、太窄的車位怎麼樣都停不進去很丟臉等問題


下週一得早起來停車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