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有一種職業,
是幫你代標代購日本的商品後,寄到台灣給你,
一直以來也都是無緣使用,因為沒什麼好買的。
可是就在兩個禮拜前,我又再次搜集起這方面的資料,
因為有一個在當時我覺得非買不可的東西,
也就是第一次請人幫我代標日本的商品囉。

因為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所以有點忘了緣起,
只知道我點了《絕對無敵》裡、
松本梨香小姐所演唱的『僕らのヒーロー・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
我當下就是,「カラオケ、製作決定!」
所以就開始搜集素材起來。(o`Θ´)ノ オイッス!!

只是這卡通也是太久以前的,資源實在不多,
到最後google的結果,知道這卡通有出一張CD,是角色歌的kara。
資料1(資料2
這張CD真的是很難得的,因為怎麼google就是只有這些資料,
後來就不知道怎麼找的,找到日本Y拍去了。

日本Y拍上資源可真豐富,這張CD就可以搜到三、四筆有人要拍賣的。
挑了一張價格最便宜的¥900,請了兩家幫我報價,
第一家是要收一筆處理費¥1,200,匯率照時價,
第二家是沒收什麼處理費,可是匯率是用0.41報給我的(當天查大概是0.35那),
其實這樣算起來,兩家都差不多,
只是第二家給我的感覺是,代買主蠻客氣的,
而且她好像是嫁來台灣,現在又回日本住,有幫人代買日貨,
所以雖然我覺得匯率有點高,不過也沒問她什麼,
(因為mail上她很客氣的說,有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
就當做是讓她賺一些,就同意由她來幫我代標這片CD。

書信一來一往,對方真的都蠻客氣的,
尤其是她的中文,不會讓我感到很生疏,很有禮貌的網路用語的感覺。
以及還好她可以讓我用轉帳到台灣帳戶的方式,不然我不會用paypal。

估價時報給我的價格是NT$1,058,實際標到寄出總共是收NT$976,
真的是一場很愉快的交易。
而且她幫我預估東西應該週一會到,也很準時的在本週一讓我收到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開箱文囉。ヾ(〃^∇^)ノわぁい♪
100503-日代購開箱1.JPG
以前在公司還蠻常會收到日本廠商寄EMS來給我的,
只是廠商好像是寄郵局的,代買主是用宅急便的袋子寄給我的。

100503-日代購開箱2.JPG
打開裡面,當然是CD一張,用泡泡包的很好。

100503-日代購開箱3.JPG
把泡泡拆開,跟網拍上的照片是一樣的。

100503-日代購開箱4.JPG
把盒子給拆了,裡面是一張CD、一本歌詞、還有它原本的邊帶,
感覺應該歷史久遠了,賣家竟然連邊帶都有留著喔!Σ(゚口゚;

因為《絕對無敵》的角色歌出了三張,而這張是角色歌1裡的kara,
可惜的是,當時好像就只出了這一張,
另外2和3的沒有出像這種的カラオケ.コレクション,
不然2和3裡也有不少好聽的歌呢。「(´へ`;ウーム

我想最後還是留一下這位代買主的資料好了,
免得日後又有需要她幫忙的地方、一時找無資料的情況。
這是她的部落格:http://rimiya.pixnet.net/blog
聯絡mail:iamrimiy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