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麥當勞
因為之前看到電視廣告說麥當勞的最新玩具是滾輪印章
0822mc-1.JPG 0822mc-2.JPG 
所以我決心一定要點兒童餐來吃順便減肥
(吃麥當勞還想減肥?)
結果店員小姐就給了我這一個印章


 0810momocya.JPG


這個印章我左看右看都不像是會滾的
反而它隔壁的隔壁那個薯條熊貓人看起來還比較像會滾的
因為看那公仔手上拿的小漢堡還蠻可愛的


結果回到家拆開
果然是不會滾的那種
不過蓋下去的時候那公仔的肚子會發光耶..............




我又不是小孩子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啦


另外在麥當勞還翻閱了報紙
有一則最老新鮮人的新聞詳情如下:


 59歲、擁有教育和公共政策雙碩士學位的高雄縣梓官鄉前鄉代盧義光,大學指

考考取南華大學哲學系,成為今年最年長大學新生。重做新鮮人,他說,他不

是考著玩,畢業後還要考哲學研究所,再添一個碩士學位。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的盧義光,並擁有台師大教育攻策研究所和中山

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雙碩士學位,曾在國立岡山高中任教22年,獲全國師鐸獎

並列名全國杏壇芬芳錄,79年退休,7年前當選梓官鄉民代表。
 他說,離開書本多年,完全沒時間準備,也沒把握能考取,只憑往日基礎上場

,沒想到還考了158 分,考上南華大學哲學系。
 已當阿公的盧義光說,過去讀書、考試是為工作,現在子女都已成家,他已卸

下家庭擔子,可真正為興趣讀書。


這則新聞我早在電視上看過了
不過我的想法倒不是佩服這個老頭
我是想喔
既然阿伯成為大學生
要畢業有些學分一定要修吧!?
除了系上指定,還有教育部規定的
例如國文、軍訓、通識課、和........


體育課!!
這位阿伯能上體育課嗎!?
他能跟年輕人一起跑八百公尺嗎!?
我個人都不行了,他.........?
當然我沒有瞧不起這位阿伯的意思
只是覺得有點好奇
因為報紙上有刊阿伯的照片
59歲竟然已是滿頭白髮了
現代人不是都蠻會保養的嗎!?
70歲看起來是我印象中應該是50歲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