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風戰隊-忍風俠
咻咻來也!(主題曲很好聽喔!!)
忍風俠 


省電戰隊-省電俠
噗嘶來也!(目前沒有出主題曲的單曲CD|||有的話應該也只是聽到一堆喵喵聲)
sinndennsentai.JPG 



省電俠??sindensya.JPG (←她叫沈殿霞)


我可能準備要開始過省電俠的生活了(不是沈殿霞!)
為了省電而常常出任務!!
更正確的來說是我也要體會一下「一萬圓一個月」是怎樣的生活了
原因的話請連引用那
連不到我也無理了


至於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省電俠
我左思右想大概規劃出一些目標和計劃


首先既然身為省電俠
一個月的用電度我個人使用的量我希望一個月可以只用5度左右
頂多10度啦
但是這一切是不可能的
因為還有公用電費
例如裝在我頭上的加壓馬達
應該不開加壓馬達頂多是4樓的水會變涓涓細流
3樓以下的水本來就很強的不用管她們
還有一樓的抽水馬達也得平均分攤那個錢
還有樓梯間的電燈錢
通常我如果沒呆在4樓樓梯間的話燈絕對是不開的,也不准開!!
至於其他樓層的,尤其一樓
我們這棟的一個缺點就是太暗了(請看「77巷16號的秘辛」)
所以變得不一直開著都不行
每次我經過一樓看到我人未到燈就已經開著的情況時
內心就會非常心疼以及在滴血
因為明明只通過這裡幾秒不到的時間
為何要開著這一樓樓梯間的燈一整天而且我還要幫他交錢!?


另外就是計劃方面了
如果下學期我選擇休學的話,那我應該就不能在圖書館借書了
但如果我有報名銘傳學園的話,我應該就有借書的權利了吧
這點也成為我下學期沒休學的理由
不過這些是題外話
重點是既然有圖書館可以坐
那我每天要從早上八點一直呆到晚上九點它關館為止
可以的話在下午五點天還蠻亮的時候回來洗個澡不要開到廁所的燈
然後再出發去圖書館
在圖書館可以看書、上網、吹冷氣
如果要用到office那種高級軟體的話頂多去電腦教室坐
還可以坐到九點半咧
回到家中之後又怎麼辦呢!?
不能看電視、不能開電腦
我打算只開一盞抬燈
看著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可能是日文小說啦、或跟日本文學相關的書啦等等
未修先自習,到時應該就會記憶深刻吧
既然可以在學校上網的話,那我準備要去把家裡網路給退了
一個月還得多交中華電信的五百塊還真令人吃不消
所以以後夜晚可能無法在msn上看到我了吧
有事線上談的話就白天找吧,哈哈
然後因為不能浪費太多電
所以書看一看之後可能就要早點熄燈睡覺了
可以認真看完一整本日文小說又可以早睡早起
其實也不錯啊


我偷偷拿到我們6~8月的電費單了
我算了一下,依據現在沒有大量用電的一樓來算
一度電大概是3塊錢(那以前有一樓他們還在的時候整棟用電量超大一度可能要4塊喔!!)
所以如果我可以一個月用10度,兩個月20度的話
那我交一次電費錢大概就是60塊唷
要成為省電俠的修鍊還很艱難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成為省電戰隊-省電俠而做的啊


歡迎提供省電妙方!!
省電戰隊-省電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