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詞:就是要這麼靠過來
演員:我、咪
拍攝:akira
播出時間:8月8日晚上10點以後
宣傳海報:請看本文章最下方的地方(啊一開始就放出來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昨天咪咪到了晚上差不多10點左右
好像開始變得想睡覺了
偏偏昨晚我正沉沒於感觸中(請看孤独篇)
咪咪就趁這時候對我做了"邪魔"的事了
因為她.......









她這樣壓在我的手上
我等於休息一隻手了
可是沒想到,她後來好像真快睡著了
頭也懶得撐著了
於是就........





好吧,既然妳這麼想靠著我的手睡就讓妳靠一會兒吧
後來她睡一睡之後突然起身來舔一舔她的臭腳ㄚ
我以為她已經睡飽了要起來跑一跑了
但是她舔完她的腳ㄚ之後她還是躺了下來
而且手還是一定要放在我的手上





後來她睡一睡後真的就跑到旁邊去了
很好很好,知道該識相離開
可是我錯了,事情並不是你我想像的那樣
因為她.....又回來了








宣傳用海報:(好可愛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