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DHC美白乳液1.JPG 
各位,這是今天早上在廁所裡的一個景象,
這沱掉落在馬桶前的白色物體,不是像牙膏或洗面乳這麼便宜的東西,
這一切,都是因為....
 
首先要講一下目前我在使用的保養品,
衝著D牌廣告單上講的神奇效果,
所以我上拍賣買了被使用者說能長眉毛的睫毛修護膏,
同時也順手帶了小時候在型錄上看當就好想買的美白化妝水和精華霜。
20110810-DHC美白乳液2.JPG 
只是我也並不是很勤的每天或早晚都會擦,發懶的時候就會省略。
 
而自從減肥以來,為了每天早上站上體脂計的數字能讓自己高興整天,
所以早上起來會在廁所刷牙洗臉排尿及排屎,
但是排屎這件事不是想排就能馬上排的,
總要坐上久一點的時間,還不一定有成果呢!
 
早上的時間也是很寶貴,有時一出來都七點二十幾分了,
所以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先進廁所刷完牙、洗完臉後再開始排泄,
然後在排泄的時候把剛才一起帶進來的美白化妝水拿起來塗,
反正我不用化妝棉,沾在手上就能塗了,
這樣出來只要看時間如何,再決定要不要擦美白精華霜。
 
這樣的確是又省出一點時間了,
只是,隨著便便難排程度,待在馬桶的時間有增加的傾向,
所以,我最近連美白精華霜都一起帶進廁所,
等我出來後,就是臉上都擦好東西的狀態了!
 
照慣例,今天我也這麼做了。
今天真不知是尿急還是要「漫出來了」(新還珠格格的梗),
一切的排放都相當順利,沒有拖延。
而就在排放便便的時候,是我正轉開精華霜的塑膠蓋子要擦臉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精華霜裡那一片上層的薄薄的遮蓋突然掉到地上了!
那片遮蓋照理說好像在拆封後就沒必要留在瓶子裡,
可是就想說留著嘛,偶爾它也會沾到下方的一些精華霜,
我會從那片遮蓋去挖精華霜來擦,而不直接挖瓶子裡的。
 
所以當它掉下去的時候,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怕它會髒掉、想趕快撿起來,
我就趁著剛剛排放完的空檔,彎下腰去撿,
而且我還先看一看這片蓋子,祈導它是外面那層不會沾到精華霜的朝下掉,
結果是衰小的內層朝下掉,上面沾到一些小小黑黑的睫毛?
 
只顧看蓋子有沒有髒掉,心裡想說也該是把這片蓋子丟掉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彎下去撿時,拿在左手上的瓶子也跟著我彎下腰去,
結果裡面的精華霜也跟著流下來大半了!ぉお!!(゚ロ゚屮)屮
 
我知道用了這麼久,偶爾那片遮蓋還是會沾到精華霜,
是因為那精華霜的流動性很好,所以可能有傾斜或搖晃就會沾到,
只是,我沒想到它可以如水般的、趁我彎腰時就默默的宣洩而下,
倒的地板上和我的腿上、內褲都是。
 
如果是昨天的話,OK,我六點多就起來排放便便,
發生這種事有的是時間跟你弄,
問題是,我今天是照平常的時間-七點起的床呀!
(而且起床前還夢到自己睡到八點四十分,還一邊想這樣是有遲到嗎?睡迷糊了)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清潔這裡?更何況這精華霜就這麼沖洗掉,值得嗎?
所以我就卯起來,先把大腿和內褲上的弄起來往腿上擦,
地上的就拼命能挖多少就挖多少的擦在小腿、手上、胸前會曬到的地方。    
 
今天的油,沒有極限!
除了上半身穿衣服會遮住的地方外,我身上幾乎都擦上了,
而且是大量的,覆蓋再覆蓋,今天應該會油死了。
 
地上依然還有殘留下來的,感覺再挖來擦的話就是把地板髒污往身上擦而已,
但是因為原本是一整丸的,被我手指一條條、一道道地挖,
殘留的白色物體在地上看起來也是一條一條的形狀,
就像寫了個「慘」字在地上,難道這還不夠慘嗎?
 
我從廁所出來、量完體重後,就在中間走來走去的做穿衣服...等等的事,
當我停下來的時後,柚子跑來聞我的腳趾頭並且舔了起來,
這是在證明,我剛剛連腳趾頭都擦啦!柚子聞到香香要來舔。
 
下班回來洗完澡,我沒有擦這保養品,剩這麼少要省點用了啦!
20110810-DHC美白乳液3.JPG 
不過今晚沒擦純粹是因為,我又發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