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在打字
咪依然在我前方睡覺
但是最近因為老牌逗貓棒的出現
讓以前根本不鳥這支便宜的老牌逗貓棒的咪
又再次掀起一陣熱潮
結果她剛剛醒來我想應該會蠻無聊的
就把老牌逗貓棒拿出來給她玩
沒想到她昨天還自己玩的好好的
今天就不要自己玩了
跑來叫我跟她一起玩@@
我可是在打字咧
但是不陪她玩她就會擋在我鍵盤前叫我難以打字
沒辦法,只好陪她玩一下啦
=======玩一下分隔線=======
1.叫我陪她玩的咪

2.逗咪玩

3.逗咪玩

4.逗咪玩

5.逗咪玩

6.逗咪玩

7.好傢伙!竟敢躲起來!

8.我挖!

9.換個角度挖挖看咧??

10.從棉被挖出老牌逗貓棒在一旁自high的咪

============結束分隔線============
結果咪現在又在我前方睡覺了......



==========題外話分隔線=============
我剛才又打到一句蠻怪的話↓
「症狀與肉毒毒素食物中毒類似,早期的症狀是便閉,吸乳、啼哭無力。」
便閉是什麼東西啊??
難道是便祕的台語寫成大陸話就變成「便閉」??
還有吸乳根本是在說貪吃妹嘛!!
只是台灣叫吸奶、大陸叫吸乳嗎!?
不過啼哭無力就跟貪吃妹完全相反
她要東西吃時是完全的鏗鏘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