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忙裡偷閒寫這篇啊
拼命趕著進度的我
使用著沒有其他雜物的桌子
我這一邊有如熱鍋上的螞蟻般拼命的打著字
但桌子的另外一邊卻有個傢伙悠閒地走過來
並且還大剌剌地躺下來@@|||
是誰敢這麼放肆!!!!!
●犯人就是她↓↓




以下是這傢伙在我忙翻天的時候發生在她身上的連鎖照片↓↓



●這傢伙跑上來躺還不忘看我在幹嘛

咪:喵!?
我:啊咪妳是在瞄什麼東西!?



●咪妳看得懂簡體字的書嗎!?

咪:妳幹什麼看這種怪書啦喵~ 
我:不要妳管啦,我在工作,噗~



●結果我在認真打字,咪卻悠閒躺在一旁

咪:zzzZZZ喵~~~~ 
我:咪!妳太放肆囉!竟然在我這個認真工作人面前睡覺



●被我趕到一旁去啦

咪:喵喵喵(怒)



●這下子咪只能盯著我的鍵盤看了

咪:喵~~~~嗚Orz
我:<( ̄▽ ̄)y



以上
(更多相關照片請參考近期的相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