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有新增至2005年6月3日止的新相簿喔)
1.

2.

3.

4.




==============結束分隔線=================
啊..這..這個要怎麼講啊
因為關於這類的照片不多
所以很難有更好的想法
改天盯著這些照片如果有更有趣的點子
也許下次會改版再刊登也說不一定
咪和妹好像也很久沒吃到貓罐頭了
如果真有這樣的簡訊
那貪吃妹應該會跑第一個
把家裡的貓飼料匯入對方的戶頭
然後傻傻地等他們寄來一百罐的罐頭( ′-`)y-~



================再分隔線====================
另外提供在PTT上看到的、對付詐騙集團電話的方法:



騙人集團小姐:「先生你中了我們公司的大獎三十萬,請你在xx月之前匯入xxxx元... 」
同學:「那筆錢我已經領到了 ,謝謝」
騙人集團小姐:「.......... 」




=============再再分隔線===============
說到詐騙集團
我媽之前也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對方自稱是台北車站附近一家叫做「太平洋家電有限公司」的香港來的店
還說是最近才來台灣設廠所以聽過的人不多
之前是先打電話說要做問卷調查
胡亂問一些什麼家裡有沒有電腦啊、什麼家電啦有的沒的的問題
還說要發卡給我媽(會員卡啦)
接著再打來就說我媽中了20萬
而且電話裡的背景音樂是一堆人的嬉戲聲
好像要表示很多人在他們公司開派對似的
我媽聽到對方說要先匯稅
就跟對方說:「這麼麻煩喔~不然你幫我捐出去好了,我不要了」
我媽說那個小姐聽了之後還在電話裡鬼叫說:「吭~錢你不要喔~那我要問一下上面」
雖然我媽是這樣處理
不過財迷心竅的她還是很擔心是真的
所以就叫我調查一番
這一看就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當然是假的
首先先打電話給你做問卷調查
事實上只是要確認他們手上的資料正不正確、這支電話的主人是否是這個人
等確認之後下次就可以打來跟你說你中獎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也太猴急了
也沒有先跟我媽培養一下感情就說她中獎了
大概他們集團生意做的很大、客戶很多
沒空這樣一個一個的培養感情吧
況且他們還宣稱是剛來台灣設廠所以沒什麼人知道他們公司
我建議我媽可以跟他們說:
「你們剛從香港來不瞭解啦~
像這樣剛來台灣設廠、沒幾個人認識的情況下你們舉辦抽獎活動的話
在目前詐騙集團盛行的台灣會很容易被人家當成是詐騙喔!」
來提醒他們
我還把上面的那個對付詐騙電話的方法告訴我媽
人還是別太貪心
不要為了那一百罐的貓罐頭而丟了家中所有的貓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