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本週是電腦展,有一些國外客戶會來台灣看展覽,
就順便來拜訪拜訪我們了。

上週有一間日本客戶跟Steve聯絡,說也是來台看展覽,
但今天下午四點就要離開了,希望跟Steve來個lunch meeting。
反正前兩天都有國外客戶來了,也不差他一個,
而且他是說要吃午餐,所以應該不干我的事吧。

但是這兩天那個日本客戶沒進一步跟Steve聯絡細節,
Steve今天一早就在蠢蠢欲動了!
因為他一旦出去,就有藉口可以不進公司了,
但對方都沒有聯絡要怎麼見面,所以Steve一早就想辦法要聯絡上客戶。

先是打手機過去,電話傳來的訊息Steve聽不懂,還拿來給我聽,
原來是那支手機在沒訊號的地方或沒開機。
接著就看到Steve發給那個客戶的mail,問他是在台灣嗎?
但都沒接到回信。

後來我跟Steve下去樓下找工程師要討論一個客戶的圖,
沒想到,那位工程師今天去看電腦展了,
所以Steve就大概帶我在一樓繞繞,介紹一下機台。

在樓梯間只有我們兩人走動的時候,Steve偷偷跟我說,
他已經跟人事說了中午要跟客戶見面,
雖然聯絡不上客戶,但中午他就要先溜了。

什麼!這麼大剌剌地、毫無保留地跟我說,他要先溜了?Σ(゚д゚;) ヌオォ!?
其實要是我有機會,我應該也會先溜了,所以我能體會,
但我還是跟他確認一下下午會不會進來,他說不會。
好!要是我有機會,我一出去下午也不會進來了!
反正他下午不在,若是有什麼事我也沒辦法馬上處理,
可能今天又是個不太忙的一天吧,我是這麼想的。

只是沒想到,經理這個職位,竟然可以如此自由的進出公司喔,
我真懷疑,他需不需要打卡啊?(・_・)......
因為通常他都八點後才進辦公室,
我一直幻想說,他是早上要跟董事長們開完會才能上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