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Steve去看電腦展了,一整天都不會進來,
又是個可能有點悠閒的一天了。

早上看到月曆,今天是4號,發薪日5號是週六,
那這間公司也是會提早發放嗎?
才這麼想,下午人事小姐就來發薪資了!
應該是說,薪資條。

以前在前公司因為沒開台企帳戶,所以都是領現金的,
所以一開始人事小姐給我一個被釘起來的紙條,我還有點納悶,
看到上面寫我的名字,還有一個日期是寫「99.05下」,
就知道這是我的薪水了!

人事小姐說,他們薪水是分兩次發,一次5號、一次20號,
我因為是中間來的,所以只有半個月薪水。

回到家才拆開來看,是在這間公司領的第一份薪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