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照慣例,出門前打開動森看一下
哇,是470ベル耶


呵呵,一早心情就感覺不錯,而且又是週五了
再上一天班就要放假了


而且今天還下雨,不用澆花ヽ(′▽‵)ノ

現在存款已經破五佰萬了
每週都有森友分享高價蕪菁,所以累積的很快
其實今早開機時就有想到我今天應該有高價吧
結果真的是耶,本週能賣高價蕪菁竟然是在自己的村子XD



然後是,我又中毒了( ̄▽ ̄#)﹏﹏
剛剛逛PTT的日用品板,看到有個標題是:
「[閒聊] 又到了該是防蚊的季節了...」
我內心不自覺的就學狸吉點點頭,想說對啊!是該防蚊了
每次了晚上都有蚊子來叮我,防礙我逛村
然後才發現,我是在日用品板啊...
原來人家說的是真正的防蚊啦!!(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