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早,一早先打開我的動森
在選單畫面就看到我的村子在下大雷雨(興奮)
因為昨天在板上剛看到大雷雨時可以釣活化石
想說趁這個機會再幫博物館添加一隻新魚

沒想到我才拿出釣竿、摩拳擦掌時,
村裡八點的鐘聲一響完,
雨勢就開始變小了,也不打雷閃電了T^T
難得下大雷雨,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所以我又把時間調回一個鐘頭前開始釣魚啦( ̄y▽ ̄)

我遵照了板上的釣魚大法,
只要是小魚就跑給它不見,大魚就一隻不放過的釣
但是釣上來的不外乎就是スズキ、タイ、ヒラメ這些
甚至還有釣到タイヤ(汗)

再加上我當時的時間是七點多,狸吉還沒開門
一旦魚滿了沒辦法先拿去賣掉
魚又不能丟地上,家裡也都放滿了
所以我勢必得丟掉一些魚才行,當然是丟スズキ這種低單價的啦
只是我把五條的スズキ都集中丟到我中間那個島的海邊
後來我又在同一個地點連續抓到五條スズキ
雖然スズキ本來就是隨處可抓的魚,可是連續抓了五條也不免讓我懷疑

「你們該不會是我剛才丟下去的那五條吧!? ( ̄ー ̄;)」

總之就這樣掉了快一個鐘頭還是沒釣到活化石啊
在最後的七點五十分時,想說來幫下大雷雨的海邊取個景吧
正好海邊游來一條大魚,我想應該也是スズキ吧 ╮(╯▽╰)╭
所以就不管它、一直想抓一個好角度拍下這次的紀念照
這時剛好又來一隻比剛才那隻大魚再小一點的魚
既然同時有兩隻魚,不然就同時讓牠們入鏡算了


(眼睛剛好閉起來XD)

取完景後,想說還是把那兩隻釣起來吧
魚餌一丟下去,剛好是B魚的角度,所以先把B魚吸引過來了
結果聽到咬聲時拉竿太慢了,給牠跑了
使我懷疑那隻就是活化石嗎?怎麼跑這麼快啊(懊惱)

算了,那來釣A魚好了,等等八點就可以拿去賣了
沒想到比B魚還好釣的A魚一拉竿上來,竟然是活化石耶>^ <




終於在雨勢即將變小的時候釣到了活化石了
想釣的時候等不到,已經放棄準備亂釣時就釣到了XD
終於我還是幫博物館新增一條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