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接到出版社寄來的書了!!
整整兩大本
是關於醫學與遺傳學的書
這次的期限是7月10日
也就是說我有一個月的時間要完成這兩本書的打字工作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打到起笑
也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就不敢找打字工作
總之我現在的心情算是興奮
有點事做了
(心中os:恐怕不只一點吧)
雖然規定要用word來打
不過家裡這麼熱
我可能會傾向以後到學校圖書館用記事本打
然後再拿回家貼到word上



如果我能順利在這一個月內打完這兩本的話(如果可以喔)
以中文千字40元、英文千字30元來算
那我這一個月就可以有x萬到x萬元的收入了
雖然可能只是短暫的一次
不過我哪次做過長期的工作啦!?
這已經是我生平工作以來錢最多的一次啦
只是這錢也難賺
我剛才試打了一下
一小時才完成一頁
也就是時薪約40塊!!
不過我安慰自己是因為現在在家裡打的緣故
希望明天會更好



可是想到我還有萬葉集的也要弄
(也是打字,就把被訂正的地方在電子檔上做修改)
就覺得麻煩
萬葉集果然是拖屎連(台語)( ′-`)y-~


PS.というわけで、
最近図書館で私の背中をよく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