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下午溫度正高的時候(頂樓更可想而知)
再加上氣象說今天溫度各地都蠻高的
在這樣的高溫下,咪與妹都攤在那裡啦
咪↓(都捲起來睡,還遮眼睛睡咧)


妹↓(真的就是攤在那邊了)


而我則是起床後開始做點家事↓
】よしっ!!
清貓便便、加貓砂、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掃毛
在這麼熱的房間裡只開著電風扇就做完了
渾身都是做完家事後的大汗
心一橫,決定去洗澡洗個痛快
洗完再來喝個冷冷的飲料↓

感覺真棒



做家事一定要開著電視做
不然會很悶
今天我就在台視午間新聞看到一個消息
說台中發生水費太貴的事件
一個女的搬到台中的家後
發現該月水費竟然要兩千多塊
她覺得太離譜所以打電話叫修水公司的過來看看
打開水錶發現,水錶是過期的(水錶也會過期??)
她請他們幫她換一個新水錶
果然這個月水費就變成一千多塊
嚇得附近鄰居也打開自家的水錶檢查一番
新聞中還有個男的對記者這麼說:
「如果是因為漏水讓水錶一直轉,那水應該會流出來啊(指了一下房子裡)
但是都沒有流出來
感覺就好像那個水錶自己在那邊一直轉」
那水公司也有做了一些表示(但我忘記他們說什麼了)
哇咧~~
兩千塊他們就覺得超乎常人了
那我們這邊5148元的水費豈都不是人幹的了!?
昨天房東太太來探視我
要收上個月來的水費
光四樓他就拿走了1485元
水費就要1485元@@
那我省水省個屁啊(╯#‵□′)╯~╩╩ ~╠ ~╦╦ ~╣ ~╩╩
所以剛才決心要好好享受一下沖澡的樂趣
如果再加上電費跟瓦斯
那一個月的水電費都還可以額外再租一間雅房了
不會我們這邊的水錶也是有問題
所以也自己自轉到5148元吧!?
昨天還跟房東太太暗示可能會再住半年
有點後悔了
不過昨天聽房東太太的口氣
似乎一樓的(就是二樓的啦)和三樓後面那間的都要準備搬走的樣子
最好是這樣啦
我是不想等我下次要拉肚子時又沒水可用
可是水費真的好貴
是上個月太熱所以我們這裡有哪一個人每天洗三次澡啊!?
還是有人偷用我們這棟樓一樓外面的水龍頭來洗車!?
總之看完這則新聞後
我火氣又整個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